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光电拟2.6亿参股慧视通 加快布局车联网

2015-07-20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参股车联网厂商江苏南亿迪纳科技18%股权,鸿利光电在车联网行业布局又迈出一步。公司7月17日晚公告,拟以现金1.95亿元购买深圳市慧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57万股,广发信德拟以现金1500万元购买慧视通143万股。

  继参股车联网厂商江苏南亿迪纳科技18%股权,鸿利光电在车联网行业布局又迈出一步。公司7月17日晚公告,拟以现金1.95亿元购买深圳市慧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57万股,广发信德拟以现金1500万元购买慧视通143万股;双方分别出资6500万元、500万元向慧视通增资。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慧视通36.58%股权,广发信德将持有慧视通2.82%股权。公司股票7月20日复牌。

  资料显示,慧视通在车联网领域有十年的丰富经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以提供GPS专业领域综合运营服务的综合性车联网公司之一,产品应用涵盖出租车、公交车、物流车、危险品车、汽车租赁、长途客运、私家车等领域,并已经进入上海大众等前装市场。

  慧视通股东承诺,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4500万元。若2016年鸿利光电收购慧视通剩余全部股份,则慧视通股东承诺,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慧视通实现净利润分别为7000万元、9000万元、1.2亿元和1.45亿元。

  至2018年12月31日,若慧视通未能成功IPO或者未能被上市公司并购成功,则由慧视通股东按本次交易的总金额购回鸿利光电及广发信德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同时支付交易总额年化15%的利息。值得注意的是,若截至2015年8月31日,各方仍无法签署正式交易协议,本意向协议自动终止。

  公司表示,若本次投资能够正式实施,将是公司在车联网领域投资江苏南亿迪纳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后迈出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在新兴产业车联网行业布局的步伐,有利于实现公司未来的双主业业态,建立公司LED主业+互联网金融+车联网的生态平台,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积极的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