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研发获殊荣 勤上光电通过国家认定

2015-07-17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笔者从勤上光电获悉,该公司研发、生产的阿波罗路灯通过了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监总局组织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并获颁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日前,笔者从勤上光电获悉,该公司研发、生产的阿波罗路灯通过了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监总局组织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并获颁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据悉,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是围绕培育和发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的创新产品重点支持的项目,旨在引导和鼓励企业增加新产品研发投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阿波罗系列LED路灯,是勤上光电“明星产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灯具采用先进的模组概念,可通过增减模组数量达到系列化要求;使用光电分离技术,在延长灯具寿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灯具的性能;具有灵活的驱动配置方案,满足不同地域对电源配置的需求;可调节照射角度,适应传统路灯的升级更换;有多种配光可供选择,适应于不同的道路场景。

  据了解,在国内,阿波罗系列LED路灯已成功应用到深圳高速公路LED路灯及隧道灯照明工程、清远市区LED路灯改造工程、沪宁高速公路照明试验段LED路灯工程等。而在国外,该系列产品已应用于日本群马县LED道路照明工程、哥伦比亚城市照明和替换工程项目等工程,是勤上光电迄今为止应用最为广泛的LED灯具。

  在2014年,勤上光电推出了阿波罗-2系列LED路灯。该款路灯沿用阿波模组式设计,提高了灯具散热性能,后期维护升级更省心。并创新性采用工业级的聚碳酸酯塑料制作端盖,产品更加轻盈同时保证高强度、耐久性与装饰性。

  据了解,早在2007年和2012年,勤上光电大功率LED路灯和LED隧道灯就均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截至目前,加上阿波罗路灯,勤上光电已有三款产品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王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