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群大国际灯饰城:强化市场根基方能着眼未来

2015-07-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商情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上海群大国际灯饰城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上海群大建材市场。是浦东地区极具规模、品类齐全的专业灯具卖场,总经营面积近一万平方米。汇聚驻雷士、欧普、飞利浦等知名灯具品牌,经营品类齐全,价格覆盖高、中、低档,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购灯需求。

  上海群大国际灯饰城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上海群大建材市场。是浦东地区极具规模、品类齐全的专业灯具卖场,总经营面积近一万平方米。汇聚驻雷士、欧普、飞利浦等知名灯具品牌,经营品类齐全,价格覆盖高、中、低档,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购灯需求。

  上海群大国际灯饰城董事长杜云平

  坐拥地理优势 不断提升购物环境

  2013年9月,上海自贸区正式挂牌成立,而群大国际灯饰城处于三大试验区腹地;2013年12月,地铁16号线开通,群大国际灯饰城距航头东站仅1000米;2014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群大国际灯饰城是距离迪士尼商圈最近的、具有规模的专业灯具市场。另外,在上海市政府最近主导的浦东新区“二次创业”的政策指引下,市场周边不断兴建的住宅小区,未来预计还将导入数百万人口,都将成为群大市场的潜在消费者,对此,上海群大国际灯饰城拥有足够的地理优势以及最有利的发展条件。

  此外,群大国际灯饰城积极提升市场的硬件水平,积极应对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和市场硬件设施落后的矛盾。上海群大国际灯饰城董事长杜云平向《阿拉丁商情》记者表示,新装手扶电梯和景观天桥实现了各个消费品类区域的无缝连接,方便了消费者对不同装修产品的采购;在内部格局和外部装修上,以高档的购物商场为模版,提升了市场形象,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

  借力线上购物 提升实体消费体验

  电商是线下零售模式的升级,也是产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但电商无法完全取代线下的实体店销售,特别是灯饰行业。”杜云平指出。消费者在选购灯具时需要对灯具有一个相对实际的消费体验,这是电商给予不了的;另外,灯具销售大部分还要依赖设计师的指导,所以在灯具销售中,设计师需要对灯具作实际对比。上海群大国际灯饰城在近年积极引导商户关注电商的发展,让商户更多地了解电商,并认识电商发展。

  据了解,不仅仅传统灯具卖场受到电商的冲击,各行各业也正在面临产业的转型升级。杜云平表示,群大国际灯饰城正在协调与多个行业共同联建一个大的综合平台,包含灯饰、饰品、礼品、建材等,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在产品推广、品牌宣传和信息共享等多方面的优势,与实体店销售形成互补,为市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携手实体商户 共同面对发展机遇

  市场的经营模式要因势利导,既不能冒然前进也不能停滞不前,杜云平表示,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要依据市场的实际发展情况来完善,群大国际灯饰城的定位是做最专业的灯具卖场,在实现了这一目标的前提下,才会根据经营方向作出发展调整。

  据悉,2014年,照明行业的发展遭遇前所未有的经营挑战,但同时也迎来了重要发展契机。群大国际灯饰城一方面丰富市场经营的产品品类;另一方面积极布局,给市场带来更多的人气;再者,群大在市场在经营模式主动出击,与EMC能源合同管理公司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未来每年将定期采购市场内的节能照明产品,帮助入驻生产企业嫁接资源,承接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市政亮化、基础建设和节能改造等照明工程。

  采访最后杜云平表示,在建筑设计领域知名的365绿建馆也在今年成功入驻,这是一家聚集了建筑材料、智能家居、照明和太阳能等多个行业展示销售平台,不仅丰富了市场的经营品类,还可以为诸如此房地产公司和高端消费者提供全套的建筑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市场的经营档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