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调研】全球十年内智能照明控制增加一倍以上

2015-07-08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HS的报告,预测LED照明在2015年将达到办公室照明总收入的32%。全球办公室照明总收入预计为35亿美元,其中12亿美元预计将是LED,其余主要是荧光灯照明。

  2015年LED照明将达办公室照明的32%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HS的报告,预测LED照明在2015年将达到办公室照明总收入的32%。全球办公室照明总收入预计为35亿美元,其中12亿美元预计将是LED,其余主要是荧光灯照明。

  该机构表示,发达国家中LED在高端设备中越来越多普及,且照明设计师在他们的项目中也越来越多地避开荧光灯,这都有利于LED。

  选择办公室有关照明设施的决定因素是前期成本、运行成本(即电力成本)、易于维护及维护频率。LED在这些类别的大多数方面都很好,然而,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是初始安装成本,相比其他技术更高。统计2014年的办公室照明工程中,维修占项目成本的18%,设备成本占51%,安装费用占25%,设计和施工占6%。

  越来越多地使用LED照明是照明行业的一个方向,另一个方向是向智能照明移动。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仅用于在全球范围内的少数办公室,但也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可用的系统。

  办公室照明依旧存在技术挑战,但没有一个是不可逾越的。目前的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调光,有各种各样的控制标准。如果没有更加一致的合作,市场仍将受到抑制。在未来的几年里,希望得以改善,将对行业有利。

  十年内智能照明控制将增加一倍以上

  调研公司Navigant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表示,随着商业市场上,从荧光灯过渡到更加高效和灵活的LED照明的发展迅速,随着一起的照明控制市场也在不断扩大。无论是各种已用的控制系统和正在安装的都在以绝对数量迅速增长。建筑物能源效益守则很大程度上推动采纳更为基本的照明控制,如灯控感应和感光器。它们也为使照明工程升级到一个更全面的控制系统创造了机会,适度提价至合适的价格。由于这些原因,Navigant预测,全球智能照明控制的收入将从2015年的22亿美元增长至2024的48亿美元。

  这样的增长,市场可预见将在各个方向进行创新,为了满足照明控制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不同类型的供应商已经进入了照明控制市场。

  导致这一创新举动的一边是专业的创业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是负责创意的方式来可视化照明的使用,并制定新的战略,以管理照明能耗的扩散。另外一大方面,传统照明企业也开始提供一系列的照明控制产品。其次,建设控制公司也不断扩大自己的能力,包括照明控制以及其他整栋建筑的控制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