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在“产品为王”的时代实现LED高性价比

2015-07-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商情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国内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本土外销型企业,看好国内市场,深圳市昀晨光电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外销转内销企业,又将给国内市场带来哪些惊喜?近日,《阿拉丁商情》记者走访了深圳市昀晨光电有限公司,听听他们的国内市场发展战略。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市场LED照明应用占比39.4%;2015年LED照明应用占比将达49.3%,比2014年高出9.9个百分点,而2015国内市场规模预计达到53.97亿美元,占有21%的市场份额。随着国内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本土外销型企业,看好国内市场,深圳市昀晨光电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外销转内销企业,又将给国内市场带来哪些惊喜?近日,《阿拉丁商情》记者走访了深圳市昀晨光电有限公司,听听他们的国内市场发展战略。

  深圳市昀晨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瀚宇

  从“渠道为王”到“产品为王”的改变

  常言道“守业更比创业难”,“渠道战”之后,本应该是一波波的产品走向市场,但渠道反映往往不尽人意,究其原因还是产品在市场上“水土不服”。深圳市昀晨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瀚宇先生指出,目前已经从“渠道为王”逐渐转为“产品为王”的市场,昀晨作为国内市场的新面孔,以出口品质为基础,致力于推出让客户信赖的高性价比的产品。

  近年来,国内市场大环境不乐观,“倒闭、跑路、并购”的洗牌潮成常态,如何“胜者为王”?周瀚宇先生表示,昀晨光电将基于高品质低价格的方案,将产品推向市场,以赢得长期的市场和让人信赖的口碑。据悉,在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昀晨光电带来了高性价比的调光射灯、调光球泡以及认证灯管,新产品包含RGBW模组和灯条,智能WIFI控制筒灯等爆款产品。

  发力国内市场 聚焦电商渠道

  互联网在不断的探索与融合中颠覆了传统制造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同时也倒逼传统的生产制造业不断的改变与创新。 从2014年双十一单日交易额来看,电商渠道已经日益成为企业销售的重要砝码。

  周瀚宇先生表示,电商渠道毫无疑问是今后市场发展的聚焦点,如何开展和发展电商营销将是昀晨在国内市场的生存条件之一。然而,国内市场产品同质化,劣质、低价品充斥整个市场,昀晨选择了差异化发展,基于终端客户使用体验来设计产品方案,使之达到产品性价比以及客户体验的升级。

  2015年,昀晨光电已经开始计划和布局电商渠道,不局限于B2B、B2C模式,甚至涵盖O2O等新型渠道商业模式,长期来看走电商渠道和移动互联网是不可避免的。

  主打“高性价比” 实现LED“亲民”路线

  2015年是LED照明市场的重要的一年,随着市场需求的暴涨以及价格竞争的白热化,产品淘汰潮将继续上演,价格不会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唯一因素。昀晨光电将在2015年下半年,基于公司出口产品的质量,针对国内市场消费者购买力,研发出老百姓买得起的优质LED产品,涵盖射灯、球泡、灯管、灯条、面板灯等,扩大国内市场份额,赢得市场口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