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明纬电子:产品品质是一切的话语权

2015-07-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商情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照明行业大环境不乐观,驱动作为LED照明必备的一个配套,照明市场的艰难给驱动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李彬表示,市场的好坏单一企业是无法掌控的,但明纬多年的重点仍然坚持在做好自身产品,并从品质、交期、成本上的不断提升与改善,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性与符合市场竞争的产品,去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

  近年来照明行业大环境不乐观,驱动作为LED照明必备的一个配套,照明市场的艰难给驱动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李彬表示,市场的好坏单一企业是无法掌控的,但明纬多年的重点仍然坚持在做好自身产品,并从品质、交期、成本上的不断提升与改善,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性与符合市场竞争的产品,去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

  明纬广州业务部经理李彬

  “零距离 ”体验 驱动智能生活

  据了解,世界标准电源品牌制造商——明纬(MEAN WELL),将于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以“明纬电源,驱动智能生活”为主题,推出多款全球首次曝光的新产品,涵盖:室内专用LED电源 (AP/LP)、超高效率防水电源(ELG/ HLG)、天井工矿灯圆形电源(HBG)、新一代机壳型电源(LRS)、超薄长窄型显示屏电源 (HSP)等。展场内还设立一间“iMeeting会议室”展示区,可透过WiFi接口供手机及平板计算机直接进行云端控制,整合LED灯具、空调、电动窗帘、智能插座等功能,大大提升会议质量。

  李彬表示,明纬还在展位上搭配智能产品应用的专业展区,客户可以现场体验智能控制系统的智能化电源。在智能应用展示区内,明纬LED电源内建具专利的调光接口,将完美地结合智慧调光器,展现WIFI、PIR红外线、DALI、Enocean、KNX、Zigbee等智能调光应用解决方案,满足智能型照明控制系统节能、高效、操作灵活等高性能需求。相信明纬智能化电源能成为各类智能控制产品的坚实伙伴,为智能产品提供多样性的选择与解决方案。

  智能化“风口”下 明纬品质始终如一

  据悉,LED驱动电源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灯具的寿命,明纬在驱动电源从产品的设计端开始考量把关,结合物料的选择以及制造的便利性(或自动化)严格的品质管理流程加上重要验测工位的管控,与产品的100%老化。

  李彬表示,多年来明纬一直在不断的在做产品的完善与提升的工作,提供一个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是明纬的目标,拥有优良的产品质量、具竞争力的价格、与快速的交货服务也是明纬的优势所在。

  当前,LED朝向智能化方向发展,适应市场趋势和需求,作为LED驱动电源企业明纬产品从早期的产品设计就有附带智能控制用的信号端口。随着智能需求的爆发,明纬的新品设计亦将更多的与智能需求应用进行融合,便于与智能控制器厂商的搭配,连同灯具厂商形成良好伙伴关系,更好的服务LED照明产业的发展需求,共创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