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利和灯博中心:中国灯都·首席全球灯饰展贸中心

2015-07-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商情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利和灯博中心依托160万平方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的综合性集群,零距离拥享标杆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商务公寓、商务酒店、都市豪宅等生活配套,以前所未有的产业集群力量,为国内外灯饰照明品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为产业零售市场留下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未来产业及城市的升级,引领中国灯光旅游业的大力发展。

  利和灯博中心依托160万平方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的综合性集群,零距离拥享标杆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商务公寓、商务酒店、都市豪宅等生活配套,以前所未有的产业集群力量,为国内外灯饰照明品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为产业零售市场留下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未来产业及城市的升级,引领中国灯光旅游业的大力发展。

  灯都门户枢纽,广珠城轨第一站

  项目毗邻灯都城轨站、城际高速、城中主干道,雄踞中山、江门、佛山、深圳、广州、东莞等多城产业带核心,也是大珠三角、粤港澳一体化灯饰照明行业发展中心的片区所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具备强劲的引流能力,助力企业家从古镇走向全国,畅接全球,联动国内外产业资源打造世界级灯饰照明展贸舞台。

  80万㎡全球灯饰展贸中心

  项目以“主题化经营+体验式展贸+情景式休闲购物”的创新经营模式,集品牌展示、新品发布、终端销售、产品服务体验、O2O网络销售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全国最具规模、最高档次的产业展示交易中心,聚集高端品牌,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灯饰展贸服务新平台。

  20年超前规划,为全国灯企独家订制

  古镇首席产权可售

  利和灯博中心,灯都唯一产权可售灯铺,与全球灯饰照明品牌为邻,打造灯都最大规模、最全配套、最强功能的灯饰展贸格局。

  功能展馆全线云集

  打造主题品牌灯饰精品馆、家居照明馆、商业照明馆、LED灯系列、国际品牌馆、外贸馆等功能展馆,云集最全、最具品质的灯饰品牌,共创行业传奇。

  高效动线超强聚客

  11个各具特色的中庭结构组织,形成环状动线,最大宽度可达26米,最大限度地增加顾客视线内的商铺数量,消除人流死角,提升商铺客流人气。

  五星级订制空间

  标准层高5.8米,局部挑高9米,每层2000㎡的公共旺场空间,精工打造阔绰大气的环境与完美展示空间,满足灯饰及LED企业的多元展示需求。

  顶级配置助力运营

  144台扶手客梯,45台垂直观光梯,辅助客户十几秒抵达最高层,便捷枢纽消费人群,同步古镇最大的室内停车场配套,6000个停车位,成就至高商业人气。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