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沃特测试·莱茵TüV照明灯具产品新标准要求解析研讨会

2015-07-03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19日,沃特测试携手德国莱茵TüV在中山市小榄镇举办照明灯具产品新标准要求解析研讨会,近两百位照明灯具厂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5年6月19日,沃特测试携手德国莱茵TüV在中山市小榄镇举办照明灯具产品新标准要求解析研讨会,近两百位照明灯具厂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针对最新的灯具安全标准EN 60598-1:2015,LED荧光灯管安规标准EN 62776:2015进行解析;针对LED驱动标准EN 61347-1:2008+A1:2011+A2:2013和EN 61347-2-13:2014标准更新要求作出解读;对能源之星2.0版本要求进行研讨;也对产品进入北美市场的认证需求以及政府监管等要求做了讲解。

沃特测试胡晓坤为厂商代表解读各国标准

  针对欧盟RoHS 2.0的限制物质增加和技术文档措施等要求,以及2015年7月1日生效的德国GS认证多环芳烃(PAHs)的管控要求,沃特测试为现场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会议还针对近期巴西发布的LED光源产品INMETRO 144法令、印度BIS注册、新加坡能效标签、澳洲VEET政府补贴测试技术规范、泰国TISI认证、马来西亚ST认证和能效标签进行探讨,对客人产品进入各国际市场的标准要求和方案进行了分析。

嘉宾提问

沃特测试·莱茵TüV代表合影

  本次研讨会议气氛热烈,演讲与讨论高潮迭起,得到了客户的热烈回应。会议的最后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德国莱茵TüV和沃特测试为客户提供了检测认证优惠代金券,并送上了小米手环、乐扣乐扣运动水杯等纪念礼品,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于德国莱茵TüV

  自1872年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提升产品,体系以及流程安全和性能。拥有百年认证经验的德国TüV集团 ,秉承德国专注完美的特质,长久以来对技术和质量与客户满意度的坚持,使我们积累与众不同的优势,是全球权威的认证机构。

  莱茵TüV集团在全球拥有500多个分支机构遍布全球65个国家,为37个行业提供近2500种增值服务。德国莱茵TüV证书作为符合国际标准和卓越管理的象征得到全国的认可,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也成为众多商家选择合作伙伴的衡量标准之一。

  关于沃特测试

  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具有多年灯具测试与认证经验的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按照ISO/IEC Guide 65和ISO/IEC 17025的要求建立,并取得CNAS和获得ILAC的认可。同时,沃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取得CMA,AQSIQ,是德国莱茵TüV、CQC最具价值合作伙伴。沃特还获得国际电工委员会的认可,成为德国莱茵TüV 的CBTL实验室。

  沃特测试在深圳、东莞、佛山、中山、宁波、苏州和成都等地设立了安全、电磁兼容、化学环保、光性能、能效、可靠性、汽车电子、手机检测的平台,同时提供验货验厂服务,及全球市场准入之全面的认证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