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华强LED交易中心闪耀亮相光亚展

2015-07-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2日,一年一度的照明行业盛会—广州光亚展落下帷幕,各大参展LED照明企业各显神通,吸引了全球采购商的眼球。其中,最耀眼的当属被誉为“中国LED交易市场第一品牌”的华强LED采购交易中心展团,凭借漂亮的展厅设计、丰富的产品链、前沿的产品设计,吸引了海内外客户的眼光。

  6月12日,一年一度的照明行业盛会—广州光亚展落下帷幕,各大参展LED照明企业各显神通,吸引了全球采购商的眼球。其中,最耀眼的当属被誉为“中国LED交易市场第一品牌”的华强LED采购交易中心展团,凭借漂亮的展厅设计、丰富的产品链、前沿的产品设计,吸引了海内外客户的眼光。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展厅设计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工作人员团队

  本届光亚展,华强LED交易中心组织了场内14家商户组团参展,展品包括LED电源、LED模组、灯条、横插灯、面板灯、智能照明等几大系列,涵盖商业照明、智能家居、景观亮化等多个领域,人气最高的当属智能照明和高效的面板灯。喜来灯光电展出的智能球泡,可用手机蓝牙控制,并实现定时、分组、音乐控制,受到采购商的关注,其中一款智能调光酒杯灯,更是造成现场采购商“疯抢”。鸿熙光电的智能调光产品,其方案均自行设计,获得多项专利,产品获得新加坡某大采购商的关注,并将引进新加坡市场。盛世智博推出139LM/W的面板灯,光效行业最高,展会期间受到采购商追捧,展会后更是引来不少外国采购商前往工厂参观洽谈。

  为回馈采购商,华强LED交易中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微信摇一摇、华强送大礼”、“礼遇VIP”等活动,吸引上千人参与。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接待采购商上万人次,其中,近半数为国外采购商,现场订单近200个。

  随着不断涌现的新技术和新材料,LED照明产品的成本和性能都发生着重大变化,中上游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竞争格局逐渐形成,而下游照明应用受智能和互联网双重渗透,正在形成新的产业形态,同时,不断涌现出新的应用。整个产业正发生着戏剧性的变化。华强LED交易中心紧握市场脉搏,对外带领商户拓展市场渠道,参加光亚展、光博会等全国十几场行业展会;对内精选产品、明星商户,组织各种形式产品促销活动,提升销售,帮助采购商节省采购成本。并且利用自身媒体和精耕多年的买家数据库进行精准推广和营销,帮助商户进行品牌宣传。利用多年LED专业市场的丰富运营经验,保障LED企业在目前稍显混乱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下来,发展下去。

  据了解,光亚展之后,华强LED交易中心动作不断,将于8月份举办“首届国际LED趋势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将邀请LEDinside分析师、兰亭集势、敦煌网等跨境电商高管、LED企业高管等“坐而论道”,为LED企业剖析行业发展态势,与跨境电商零距离接触,共同规划LED跨境电商成长之路。并获中国光电博览会邀请,继续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光博会。并且,主题性的周末精品促销活动将陆续登场,精品、新品轮番登场,绝对值得LED企业和广大采购商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