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照明学会领导助力格天光电覆晶新品发布

2015-07-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国内领先的封装厂商深圳市格天光电有限公司开发出一项最新的封装技术方案,该技术方案有望使LED产品综合成本下降三成,故障率降低80%,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格天光电在广州面向全球发布超高密度陶瓷覆晶系列产品,引发行业极大关注。

  ——新技术方案有望使LED产品综合成本下降30%

  近日,国内领先的封装厂商深圳市格天光电有限公司开发出一项最新的封装技术方案,该技术方案有望使LED产品综合成本下降三成,故障率降低80%,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格天光电在广州面向全球发布超高密度陶瓷覆晶系列产品,引发行业极大关注。

  中国照明学会窦林平秘书长、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关白玉秘书长、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委会李国宾主任等多位行业知名人士和众多媒体参加了格天光电的新品发布会。

  中国照明学会窦林平秘书长、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关白玉秘书长、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委会李国宾主任了解格天覆晶新品

  格天光电董事兼营产品总监郑先涛介绍,格天光电在覆晶封装领域经过足足三年执着地研究和不懈努力,密集发布3大系列,13个规格的覆晶新品。本次新品,格天光电一如既往的坚持中高端高功率照明客户群体的定位,结合格天在十多年户外照明领域客户的使用习惯和经验,本着照明市场光源混乱竞争之局面,而展开具有前瞻性的产品立项研究,取得了性能、价格、品质、便利等多方面同步提升,也填补了高密度超高功率光源在封装领域的空白。

  格天光电董事兼营产品总监郑先涛现场接受广东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格天光电现场发布了包括功率范围从30W~300W,发光角度从60度~120 度的超高密度陶瓷覆晶系列(FC系列)路灯、工矿灯、舞台灯光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郑先涛先生现场对新品做了详细讲解,格天光电此次推出的超高密度陶瓷覆晶系列(FC系列)路灯、工矿灯、舞台灯光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1、领先技术:采用陶瓷覆晶工艺一次性封装配光完成,成功解决光源及光源在应用过程中的散热瓶颈问题,产品更耐温;全新荧光粉高压涂覆技术,彻底解决高电流、高流明输出所带来的色温和光输出稳定性。

  2、高性价比:所有新品性价比非常高的同时,还能配合到客户端整体应用时综合成本降低30%。

  3、高光效:在解决完灯具配光及防水、防尘之后,光效达100-140lm/w。

  4、质量保证:所有新品,五年质保。

  5、私人订制:所有产品可根据客户创意和设计诉求,协同研发,私人订制。

  与此同时,格天还取得了多项陶瓷覆晶工艺上的发明专利。例如特种荧光粉高压喷射技术,可使得耐温超150度不老化的特种荧光粉颗粒均匀排布在芯片表面,而不受其它材料介质影响,直接提高光电转换效率,并降低热输出。此外,格天短距复合折射配光技术和高密度集成热管理技术,还将确保光输出路径无损接力,一次性完成后端复杂的配光设计,提高应用端客户的便利,并让热量逐级有序传导,使散热从光源开始,打破应用端散热的技术桎梏。

  十年的发展,格天光电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LED封装企业。中国照明学会窦林平秘书长、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关白玉秘书长等领导专家对格天光电的发展以及在技术上不懈创新给予高度肯定。

  中国照明学会窦林平秘书长认为,照明市场的未来一定会向越来越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市场的不断细分,厂家提前导入新的符合市场发展前景的产品才能保持优势。格天光电提前布局覆晶封装领域,并且打破覆晶系列产品主要是单颗或者中小功率的市场常规,推出超高密度陶瓷覆晶系列产品主要针对的是高端市场中的舞台灯、投影仪、汽车照明等细分领域,极大降低故障率,能将客户应用综合成本降低30%,显著提升性价比,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

  从今年LED封装发展态势来看,覆晶COB封装、EMC封装、CSP等行业热门技术及应用产品层出不穷,竞争非常激烈。但格天光电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此次新品发布,格天光电现场展出的超高密度陶瓷覆晶 (FC系列)路灯模专用组系列、工矿灯专用模组系、防爆灯专用模组系列、舞台灯专用模组系列等四大系列产品,得到行业领导专家、现场客户及专业媒体机构的一致好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