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2015中国照明工程渠道巡访团活动启动在即

2015-07-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全程参与2015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与设计精英面对面互动后,品上照明再次出击,“2015中国照明工程渠道巡访团”活动将于6月底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巡访团将遍访近百城市,把脉各省市LED照明发展现状,携手工程渠道经销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共赢LED照明新时代。

  当前LED照明产业蓬勃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继全程参与2015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与设计精英面对面互动后,品上照明再次出击,“2015中国照明工程渠道巡访团”活动将于6月底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巡访团将遍访近百城市,把脉各省市LED照明发展现状,携手工程渠道经销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共赢LED照明新时代。

  历时3个月的巡访,品上照明将在长沙、西安、重庆、厦门、成都、石家庄、郑州、济南、北京等10个城市开展现场活动,深入各市灯饰城进行调研,考察当地LED照明发展情况,掌握一线市场现状,并将邀请行业资深专家、知名照明工程公司、及经销商代表等,围绕“新一轮价格战开打,厂商如何应战”的主题就渠道变革、营销推广、厂商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整合行业资源,增进交流合作。

  在这次活动中,品上照明旨在推动照明工程渠道的上下游互动、强力整合工程渠道资源,倾力打造品上照明的市场拓展平台,架起与工程经销商之间的沟通桥梁。届时,品上照明将从本部和所在城市办事处派出精英团队,携最新照明解决方案和包括LED筒灯、天花灯、射灯、轨道灯等新品及精品灯具,在全国10个城市与照明工程公司、工程类经销商等朋友见面。品上照明还将现场分享经验,向经销商、照明设计师等人介绍品上照明的发展历程、展示品上的品牌形象,分享品上照明携手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共赢未来的实力支撑和行动举措。

  2015中国照明工程渠道巡访团首站(长沙站)活动,时间:6月29日,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春路286号(省妇幼保健院往湘江边走300米,建设银行对面)。品上与您一路相随,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