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户外LED照明市场受政府青睐 然企业却沦为被动

2015-06-26 作者:照明周刊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成立于2008年的深圳市立洋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洋光电”),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中大功率LED行业领导品牌。

  成立于2008年的深圳市立洋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洋光电”),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中大功率LED行业领导品牌。立洋光电是LED业界为数不多的真正具有强大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的公司,拥有一流的光电技术人才和生产设备,完善的现代化管理机制,目前已取得三十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并且在国内外市场均取得不俗的表现,斩获多项荣誉。也许您会好奇,这样一个年轻的企业为何迅速在照明行业内崛起?

  经营篇:

  披荆斩棘,立洋力争上游

  在2015年的行业大洗牌期,中小企业的生存举步维艰,吕德钢认为,中小企业要“乱中取胜”,应该把握好三个方面:第一是秉承始终如一的产品优质品质,这是取胜核心力;第二是发挥核心竞争优势,作为企业长远发展动力;最后不走寻常路,厚积薄发,思路创新,产品创新,这些是企业成长关键。

  吕德钢表示,立洋光电秉持技术领先的理念,在技术方面具有突出优势。首先,是业界极少数具有光学设计、光源封装、整灯开发能力的企业,多年来高速发展建立起完善的产业链;其次企业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配套解决方案,如2200K~15000K任意色温,可订制COSMO色温,光效比普通LED高15%~20%;最后其产品在LED路灯、投光灯、高杆灯、港口灯、航空信号灯、亮化工程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值得关注的是,立洋光电专利散热技术攻破了目前行界大功率LED散热慢、光衰快的致命弱点,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保持产品行业高光效领先能力;保持整灯解决方案全国技术领先能力;加大力度了解上游技术发展,提升公司技术警惕能力,是立洋光电保持技术领先的前提。

  发展篇:

  一叶知秋,户外照明发展新趋势愈加鲜明

  目前,立洋光电的产品广泛应用于LED路灯、投光灯、高杆灯、港口灯、航天航空信号灯等领域,吕德钢透露,2015年立洋光电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会突出“低成本+高光效+低色温+智能化”,路灯模组光效120—160LM/W,比行业产品节能20%—30%,经济账空间很大。

  对于户外照明的现状,吕德钢分析道:“路灯品牌企业基本浮现,至于其他户外照明产品,还没有非常突出的品牌企业;户外照明市场往往涉及到政府推动等非市场因素,生产企业不能主导市场变化,市场手段单一,比较被动。”

  在吕德钢看来,LED户外照明产品基本参照传统户外照明技术指标,创新空间狭窄。而户外产品技术门槛不高,集约化程度不高,企业进入和退出相对简单。与此同时,户外照明产品线非常丰富,但缺乏精品。

  吕德钢预计,户外照明产品将逐渐实现外观结构设计多样化,核心部件模块化,LED户外产品各项技术指标也会越来越靠近传统照明指标,细分领域产品将做到极致。

  规划篇:

  立洋启航,踏上新时代征程

  立洋光电2014年在华南开拓两家分公司,整体业绩斐然。对此,吕德钢表示:“立洋光电2015年将以国际化视野,大力布局海外市场和团队建设,开启立洋新时代征程。”针对LED给照明行业带来了诸多新品牌,面对日益加快变化的国内市场的新局势,“立洋将加深局部区域市场的开发力度,扩大现有销售团队,补充专业销售精英。在产品开发上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发展具有立洋核心技术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

  相信立洋光电在中大功率封装领域持续扩张的同时,在下游应用端也将不断布局渠道战略,提供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大力研发具有核心技术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通过更多的市场营销动作加速推动品牌再上新台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