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新材料新技术助阵LED散热

2015-06-24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在今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上发现,高性能散热材料大放光彩。普万光电、瑞德桑、康荣、恒杰热管、相变照明、中科热控、特能传热、依米康、捷大电子、晖易通、精欣隆光电等国产散热材料代表品牌厂商受到了参观人员的热切关注。而从这些企业中,亦可窥见,LED散热在未来必将是以新技术新材料为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目前LED产业的持续发展仍面临技术挑战,其中LED散热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放眼望去,不管是LED光源、LED电源还是LED整灯,各个厂家都在不断寻找解决散热的各种方法。记者在今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上发现,高性能散热材料大放光彩。普万光电、瑞德桑、康荣、恒杰热管、相变照明、中科热控、特能传热、依米康、捷大电子、晖易通、精欣隆光电等国产散热材料代表品牌厂商受到了参观人员的热切关注。而从这些企业中,亦可窥见,LED散热在未来必将是以新技术新材料为发展方向。

  众企业携新型散热材料及产品全面亮相

  普万光电展示了大功率100瓦的塑包铝PW-PAR64系列工矿灯。此款产品运用其自主研发的导热塑料,打破了塑包铝只适用中小功率的定义,具有散热效果强、高绝缘、IP65可以通过、替代性超强等亮点。这款产品适用范围很广泛,如:工矿灯,PAR灯,投光灯……直接替换E39和E40的所有相关产品。最为主要的其价格是目前同等瓦数的大功率散热器套件的2/3,并且美观大方。

  康荣携LED陶瓷散热器、陶瓷线路板、陶瓷散热体等产品参展。“陶瓷材料有着高安全,耐腐蚀,高绝缘,良好的传、散热功能等优点,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康荣集团技术副总经理莫卓荣向记者表示,每种材料都有提升性,可以通过做一些结构方面的改良降低成本,并看模组化发展方向。

  瑞德桑此次展出的散热器是其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强强联合,利用微槽群复合相变冷切技术(MGCP),研制开发出的超大功率千瓦级LED集成式高效散热器,彻底解决了大功率LED照明灯具单位面积热流密度大、散热难的世界性难题。工矿灯套件系列、莲花小吊灯套件系列、PAR30套件系列、商照系列、路灯系列等产品吸引着大量参观人士驻留。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