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Lumileds周学军:差异化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2015-06-23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到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大会报道的官方媒体,特邀Lumileds亚太市场总监周学军先生来到我们新闻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照明及LED产业的发展大计。

  6月9日到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大会报道的官方媒体,特邀Lumileds亚太市场总监周学军先生来到我们新闻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照明及LED产业的发展大计。

  阿拉丁照明网:在您看来,2015年全球照明市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您认为,发生这些变化的原因是?

  周学军:2015年对于LED照明来说是形势非常好的一年,整个产业的方方面面以及从各个细分市场来看,对LED的采纳都有一个非常大的发展,LED产业2015年一定会比2014年发展得更好。

  变化的原因有几个方面,一是技术的进步,使LED产品无论是在光效、光品质,还是在可靠性方面都有一个长足的进步。第二是成本方面,价格在进一步下降,这也极大地刺激了社会各界对LED产品的采纳。

  阿拉丁照明网:随着洗牌加速,产业集中度提高,业内整合并购不断升温,而芯片领域尤为明显。您认为企业该如何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突围?

  周学军:还是要坚持创新,坚持在研发、品质方面要多做努力,才可以让你跟你的竞争对手有一些差异化,我觉得这一点是非常重要。

  阿拉丁照明网:随着LED应用的多元化发展,您认为LED产业如何与其他行业进行跨界融合与创新?

  周学军:照明的产业链条比较长,从芯片到封装再到应用,在跟跨界联系更多的是应用部分,表现得更加充分一点。作为LED上游芯片和器件来说,目前我们还是专注于半导体领域里的研发和投入。目前为止,互联网+等因素还没有渗透到上游企业,但是未来互联化肯定是一个趋势,都会有直接和间接的影响。

  阿拉丁照明网:近期,Lumileds被Goal scale capital收购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可否谈谈促成这一收购的原因?以及对Lumileds自身有什么样的影响?

  周学军:我个人认为这个动作反映了投资人对于Lumileds价值一个非常高的体现,新的Lumileds是由原飞利浦Lumileds和汽车照明部门共同组建在一起,年销额有二十亿美金左右,盈利情况非常好,而且有大量在LED和汽车方面的专利,我想GO Scale Capital跟飞利浦集团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它反映了资本和高科技很好的结合。

  阿拉丁照明网:您对“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有怎样的看法和寄语呢?

  周学军:每年光亚都会组织一次论坛,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事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业内的同行可以有机会互相交流讯息、联络感情,我想今年也不例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