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5年红外线LED于安防监控规模1.2亿美金

2015-06-12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红外线LED于安全监控应用的市场规模预计可达到9,400万美金,2015年更可望达1.2亿美金。

  根据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二季全球LED供需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红外线LED于安全监控应用的市场规模预计可达到9,400万美金,2015年更可望达1.2亿美金。LEDinside研究副理吴盈洁表示,安全监控无所不在,已开发国家提升公共建设支出需要安全监控产品,而政治社会动荡的国家如中南美洲、中东、印度,需求则更高。主要红外线LED厂商包括日本EPITEX、欧洲厂商欧司朗半导体、台湾厂商晶电、光鋐与研晶,都在红外线LED市场取得相当不错的成果。

  近红外线LED主要波长约750nm~1,400nm,主要功能为造影,应用包含监视摄影机。含夜视功能的摄影监视器一般采用CCD或CMOS影像传感器,并搭配850nm或940nm波长的红外线LED,但由于CCD的成本较高,现阶段仍以850nm的红外线LED搭配CMOS的性价比最佳,于安控产品占有较高的市场比重。而部分高阶监视摄影机仍采成本较高的940nm红外线LED,主要原因在于防止“红爆”的产生。“红爆”即红外线LED发光时,可看到LED有红点产生,其产生并不代表LED质量较差,主要取决于厂商及客户需求程度。

  吴盈洁指出,综观红外线LED安控应用规格发展趋势,未来3535 LED封装应用于红外线LED将逐渐取代传统LAMP封装形式产品。目前红外线LED分为传统LAMP封装型式、SMD封装型式、以及高功率LED封装型式。采用高功率LED,可减少使用颗数,电路设计与散热处理也较为简单,对于系统厂商来说设计较为方便。

  LEDinside红外线LED安控应用相关研究分析请参阅 “2015年第二季全球LED供需市场分析”,将提供更完整市场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