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最终结果即将揭晓

2015-06-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经过公开透明的专家评审后,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入围企业已揭晓,并进入了紧张的大众投票环节,而大众投票环节的结果加上之前专家评审的分数,将决定TOP10最终排位。

  日前,经过公开透明的专家评审后,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入围企业已揭晓,并进入了紧张的大众投票环节,而大众投票环节的结果加上之前专家评审的分数,将决定TOP10最终排位。

  据此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LICA)秘书长李文玉介绍:“通过数十位LED行业专家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严格按照包括总营业收入、市场占有率、出口规模、研发投入、品牌认知度等18个权重指标,对上百家企业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入围此次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十强。”

  据他透露,入围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LED企业TOP10名单的有:三安光电、德豪润达、艾比森、联建光电、元晖光电、万润科技、华灿光电、勤上光电、国星光电等;雷士照明、木林森照明、昭信、晨辉光宝、佛山照明、日上光电、天下明、裕富照明、元晖光电、清华同方等企业进入LED照明类TOP10名单;LED显示屏类TOP10则有艾比森、联建光电、利亚德、洲明科技、奥拓电子、迈锐光电、丽晶光电、雷曼光电、锐拓显示、通普科技等;木林森、鸿利光电、国星光电、瑞丰光电、万润科技、九洲光电、晶台光电、蓝科电子等企业入围LED封装类TOP10;聚作照明、上海三思、美卡乐光电、雅士电子、思坎普等企业步入北美市场最具竞争力中国LED企业TOP10候选名单;TCL照明、九洲光电、巨能光电、日上光电、光宇照明、光莆电子、广明源照明、燎原灯具入选欧洲市场类TOP10;三雄·极光、光为照明、立翔慧科、超频三、康硕展电子、鸿宝、长运通、瑞丰光电等进入新兴市场类TOP10入围名单;中国LED进出口贸易优质服务商TOP10候选则包括高盛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国际华南物理有限公司、江苏生辉进出口有限公司、泰德胜物流、东莞市中实创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交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以上八大奖项的十强,正在经历紧张的大众投票环节。业内人士投票踊跃,据技术人员初步统计,目前活动投票总数据达到59万多; 28万多人参与了投票。最终排名如何,将于6月8日全面揭晓。

  另悉,6月8日还将举行“2015 GSC 国际LED市场分析及渠道战略大会”,中外大佬云集,畅谈“一带一路”政策投资环境及贸易摩擦应对策略、LED产业竞争力研究及市场拓展战略、LED产业现状及国际市场走势分析预测、广东省自由贸易区政策解读等,重构全球格局下的中国LED企业发展新思维与新逻辑。规格高、含金量大、干货多……再多华丽的语言来形容此次活动都不夸张。不信,且看具体的活动议程:

  (以上议程为暂定,具体以会议现场调整为准)

  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 八大奖项,谁将最后登顶?6月8日,尽请期待!而TOP10同期2015GSC国际LED市场分析及渠道战略大会报名进入最后倒计时,点击阅读原文,速度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