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亮点”不断 晶科电子“杀手锏”亮相光亚展

2015-06-03 作者:Shane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再过一周,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简称“光亚展”)就将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有国内倒装芯片技术领跑之誉的晶科电子也将携最新的LED照明产品和技术亮相,集中展示LED最新成果,并将开展以“中国芯,晶科梦”为主题针对CSP、COB、光组件的产品技术研讨。

  再过一周,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简称“光亚展”)就将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有国内倒装芯片技术领跑之誉的晶科电子也将携最新的LED照明产品和技术亮相,集中展示LED最新成果,并将开展以“中国芯,晶科梦”为主题针对CSP、COB、光组件的产品技术研讨。

  高品质COB产品齐齐亮相

  此次参展,晶科电子将推出照明光源及光组件系列产品、电视背光源系列产品,手机闪光灯系列产品。尤其是备受市场关注的小发光面、大光通量输出的系列产品,包括5050、7070产品,极大可能会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晶科电子一直以其专业的角度和严格的把控来保证每一款产品光效和品质,为业内所认同。此次重点推出的5050和7070两款产品也是在刚推出市场不久便收到热烈反响,与传统光源相比,可实现更小的体积;在用于替代金卤灯、卤素灯等光源时,寿命方面也会有明显的优势。

  根据应用产品特殊性,且用户对于光束、光色的不同喜好,5050和7070这两款产品将主要针对国内渠道的客户,并将不断扩大应用领域。

  晶科电子产品总监区伟能介绍,两款产品主要应用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和建筑照明领域,产品品质上继承以往高可靠性、高效率的优势。到目前为止,整个COB线已经达到5KK/月的产能。

  产品升级 全面布局国内市场

  作为本土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领域中上游企业,晶科电子在坚持自主开发大功率高亮度、高稳定性的蓝光LED芯片和模组取得卓越成果,并在致力于解决技术产业化中出现的关键技术问题中也有重大突破。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国内外市场渠道开拓的先行优势。

  此次光亚展即将展出的系列产品,“亮点”不断,体现了晶科电子拓展国内市场的信心和决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品质为先的原则,全面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展并完善销售渠道。

  更多精彩,欢迎登陆:www.apt-hk.com

  展会名称 : 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

  举办时间 : 2015年6月9日至12日

  展会地点 : 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晶科电子展位号: B区10.2馆A01展位

  主推展示产品:COB白光LED系列、标准光组件系列产品、SMD白光系列、背光源系列、易闪、易星、RGB光源等

  展台设计效果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