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安华灯饰城将面临拆迁

2015-06-02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广州资格最老的灯饰专业卖场之一,安华灯饰城在过几年一直有拆迁的传言,最后均被辟谣。如今,再度传来安华装饰城整体拆迁的消息。安华灯饰城,作为安华装饰城的组成部分,这一次真的是“狼来了”。

  作为广州资格最老的灯饰专业卖场之一,安华灯饰城在过几年一直有拆迁的传言,最后均被辟谣。如今,再度传来安华装饰城整体拆迁的消息。安华灯饰城,作为安华装饰城的组成部分,这一次真的是“狼来了”。 

  根据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官方网站近期发布的收地公告,因建设白云新城的规划需要,白云新城5-8期江夏村地块需在2015年8月31前完成土地移交,用于建设白云新城,而安华装饰材料城和旁边的合成装饰材料城均在此收地范围内。因此经营16年之久的安华灯饰城,以及新兴的合成灯饰城将于今年8月31日前完成拆迁。

  笔者日前分别走访安华装灯饰城和合城灯饰城,部分商家对有灯饰城要拆迁的消息很被动,感到迷茫。更有合城灯饰的商家因此怨声载道,因为不少商家是从2014年搬进来,至今不到一年时间,对店面投入不少店面装修、运营资金,且已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如今又面临搬迁,何时搬,如何安置,让人一筹莫展。记者在合城灯饰城,甚至看到有几家商家门店,已打出“全场清货、亏本清仓”的标语,店面内的灯具产品也开始撤走。

  但另一方面,或因为早已有关于拆搬迁的传言,有不少商店则显得淡定,并不太在意,有的以“不清楚,没听说”回应记者对有关灯饰城拆迁的看法。也有不少的商家门店明确表示早已听到安华灯饰城、合城灯饰城确定整体搬迁的消息,但并不清楚具体哪天搬,并不显得着急、焦虑。

  据报道,面对偌大的装饰城拆迁在即,上千商户何去何从?安华装饰城方面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物业新建卖场安置商户。另一方面,白云区黄石路另外两大建材卖场:欧亚达家居和十全十美装饰材料城成为商户考虑转移的首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