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产品频上质检黑榜 选灯误区早知道

2015-05-20 作者: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今市场上许多LED照明产品检测结果不合格,消费者购买时也经常被LED的名头误导,只一味的求高亮度、造型,忽略了灯具产品最重要的两点:质量和性价比。那么,选购时到底需要注意哪些误区?阳光照明给消费者支招。

  作为继节能灯以来又一巨大的绿色技术照明革命,LED灯具以其低碳环保、节能、长寿命等优点赢得消费者诸多青睐。5月随着春装尾声的临近,消费者开始选购照明灯具,以点睛之笔为装修大业划上完美句点,而LED灯具自然成为不二选择。

  如今市场上许多LED照明产品检测结果不合格,消费者购买时也经常被LED的名头误导,只一味的求高亮度、造型,忽略了灯具产品最重要的两点:质量和性价比。那么,选购时到底需要注意哪些误区?阳光照明给消费者支招。

  作为一家专注照明四十年的企业,阳光照明认为,消费者选择LED照明的误区存在以下几点:

  误区一,实际使用寿命和数据标称有差别

  一般LED标称寿命可达到100,000小时 MTBF (平均无故障时间)。但是,LED的光通量流明往往会受诸多因素影响。所以,消费者在选购LED灯时要关注的不仅是标称寿命,而应该是光衰速度。

  误区二:一味的选择低价或高价。

  价格反映的是成本、品质和品牌价值的结合。超低价的LED产品必然无法保证安全性,但超高价的LED也可能有虚高成分。阳光照明周年庆推出多款超高性价比产品。白光LED灯珠(3W)只售9.9元,四十年专业品质保证安全,实惠低价。

  误区三:一味追求花哨功能。

  产品的功能越多,自然成本就越高,但很多功能只是商家博眼球的行为而已,实际应用中基本用不到。所以无论是超现代的客卧灯还是浪漫的客厅灯,阳光照明都以满足基本照明为前提,倡导智能简单的生活。

  误区四:一味追求高亮度。

  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照明标准,而一味的追求高亮度,既是浪费,也可能会对人产生伤害。所以,首先要确认照明需求再来选符合自己需求的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