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莹辉.照明周刊杯”2015光亮中国梦系列——战罢深圳 挥师福州

2015-05-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一年一度的照明行业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莹辉照明全程协办,活动为满足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对照明设计技术应用的迫切需要,促进中国建筑装饰照明设计前沿理念及先进技术,向商业及家居空间应用的转化。

  第七届“莹辉.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于2015年5月12日在深圳拉开帷幕,设计之都以他强大的设计师力量再次推动中国照明应用的发展。作为一年一度的照明行业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莹辉照明全程协办,活动为满足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对照明设计技术应用的迫切需要,促进中国建筑装饰照明设计前沿理念及先进技术,向商业及家居空间应用的转化。从2015年5月开始,本届活动将在深圳、福州、广州、济南、成都、西安、郑州、上海、北京、太原、沈阳、杭州十二个城市展开,大师云集,精彩纷呈。

  图一:活动现场

  “莹辉.照明设计大讲堂“全国巡回活动是此次大赛的重点环节。当天现场莹辉照明设计总监中川卓士先生给国内设计师们带来了“最少的灯具,达到最好的效果”为主题的设计分享。同时受邀出席活动的还有莹辉照明总经理吕卫东先生,在颁奖晚宴环节中为本次大赛深圳站获奖者颁发奖章。

  图二:莹辉照明设计总监中川卓士先生演讲

  图三:嘉宾合影留念

  左十:莹辉照明总经理吕卫东 左七莹辉照明设计总监中川卓士

  莹辉照明作为国内知名的照明品牌,产品一直深受设计师、工程商、经销商的欢迎。此次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高品质与经济性共存的LED品牌组合:LED’s PRO和LED’s ECO。LED’sECO是莹辉暨成功推出照明高端、专业市场的产品之后,又一次自主研发推出实用经济型产品品牌,如轨道投射灯泰利、筒灯贝拉、间接光源麦斯在此次活动上展露端倪,专家预期未来市场应用面广泛,同时华南区几十家经销商纷纷表示肯定,对新产品上市给予极大的热情和信心。另外,莹辉LED‘s PRO旗下明星产品安德纳、阿尔法、阿诺玛、科尔索、阿瑞斯风采依旧,仍然是莹辉的王牌产品,以其精致的外观、优雅的光形虏获了大众的眼睛。

  图四: LED’sECO新产品

  深圳站活动得到了设计师、经销商、工程商朋友们的积极反馈和热情参与,相信之后的活动将持续升温。5月19日挥师福州,莹辉将携手与你前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