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三安光电等2家照明企业上榜500富人榜

2015-05-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新财富500富人榜”5月7日发布,在该榜单的500名中,照明行业共有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来自福建厦门的三安集团和来自广东深圳的海洋王照明。

  2015年“新财富500富人榜”5月7日发布,汉能控股李河君,以1655亿元的财富再度成为中国首富;阿里巴巴马云则以1456.9亿元的财富位居第二。在该榜单的500名中,照明行业共有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来自福建厦门的三安集团和来自广东深圳的海洋王照明。

  互联网与电商企业最惹眼 三安光电排名下降

  在榜单中,房地产企业依然占据了榜单的多数位置,而互联网与电商成为两股最引人关注的财富势力。阿里巴巴马云,小米雷军等多家互联网行业代表出现在前100名榜单中;而唯品会沈亚,聚美优品陈欧,这2家“电商”行业代表同样上榜前500名榜单。

登上2015年“新财富500富人榜”的企业家。

  照明行业中,三安光电林秀成与林志强,海洋王照明周明杰分别以70名与236名上榜,其中三安光电较2014年下降30名,从第40名下降到第70名。

  在财富上,三安光电以161亿元,海洋王照明以72.7亿元上榜。其中,海洋王照明在去年排名中并没有提及,成为2015年的新晋黑马。

  照明企业谁最赚钱 谁将是下一匹黑马?

  就在近期,多家LED照明上市公司分别披露2014年年报及2015年一季报报告。三安光电同样在实际营收等各项数据的比较中成为其中佼佼者。

  照明行业发展迅猛,谁将是下一个上榜财富榜的新势力?

  资料显示,2015年一季报报告期内,三安光电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7亿元,同比增长12.62%。而同期,木林森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1亿元,同比增长15.49%。从数据上看,木林森是与三安光电在营收上比较接近的公司。

  另外,2014年三安光电实现销售收入45796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增长了22.71%,被誉为 最“赚钱”的照明企业。而木林森2014年实现净利润43376万元,同比增长0.25%,以其生产工艺的创新被媒体评论为最“上进”的公司。

  木林森会否是下一匹财富黑马?其实,中国照明企业众多,有多家上市公司。乾照光电、鸿利光电、佛山照明等都是国内知名的照明企业。近年来,照明行业掀起一股金融资本运作与技术创新的浪潮,行业发展迅猛,谁将发展成为下一个财富新势力,都将成为可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