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品上照明:聚设计大咖推行业发展 共赏光影传奇

2015-05-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月12日,“品上之夜”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深圳站颁奖晚会将隆重开启,照明设计大咖汇聚一堂,共赏经典设计之作,共绘光影传奇。

  人间芳菲五月天,灯光映秀尚生活。继2014年全程协办第六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之后,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再度全程参与2015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5月12日,“品上之夜”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深圳站颁奖晚会将隆重开启,照明设计大咖汇聚一堂,共赏经典设计之作,共绘光影传奇。

  作为照明行业的一大盛事,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2015年,品上照明再次携最新研发的LED照明精品灯具,经典照明项目案例,以及优秀的照明设计理念,在深圳、济南、福州、广州、北京、西安、成都、杭州等城市与照明设计精英面对面交流,共推照明行业发展。

  品上照明作为较早进入LED照明领域的企业之一,积极参与行业内各种活动,乐于同业界分享经验、探讨发展之道,推动照明行业的良性发展。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上,品上照明将分享“智慧光应用”体系,以及高星级酒店、精装地产、城市综合体等经典照明案例,与照明设计精英交流探讨照明设计未来发展趋势,共同为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为促进照明设计的发展,帮助照明设计师更好的完成设计工作,品上照明还引进了当前市场上最具功效的DIALUX照明设计软件,制作了使用教程(可在品上照明官网www.posolighting.com下载)免费提供给照明设计师,其操作方法简单易学、生动有趣,是一个能减轻工作、提高效率的实用工具。不管是电气工程师、室内设计师,还是照明设计师均可使用。

  此外,品上照明将在设计大赛每个站点现场展出包括天花灯、格栅灯、路轨射灯、洗墙筒灯、地脚灯、迈兴系列高端酒店照明筒灯等精品灯具。在“品上之夜”颁奖晚宴环节,品上照明还精心策划了集趣味、智慧于一体的互动游戏,让现场的设计精英尽享照明文化盛宴。

  依托“智慧光应用”体系,品上照明从“光与人”、“光与物品”、“光与空间”、“光与环境”和“光与成本”五个维度出发,着力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照明环境。围绕“智在应用”的品牌核心策略定位,品上照明搭建“光智慧应用体系”服务平台,在产品设计、产品制造、业务客服、照明设计、售后服务五个层面,全方位为希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等五星级酒店,万达广场、郑州绿地之窗、南宁华润万象城、青岛万达广场等综合商场,雅戈尔、卡宾、喜得龙、匹克、哥弟等服装连锁,北京中南高尔夫花园、广州恒大总部办公大楼、佛山万科园等精装地产的照明领域提供系统照明服务,并为市政办公楼、银行、医院、学校、金融、娱乐场所等环境提供专业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品上之夜”2015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深圳赛区颁奖典礼:

  时间:2015年5月12日14:00-21:00

  地点:深圳京基都酒店三楼晶宫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