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旭亮夫妇全面退出勤上光电管理工作

2015-05-04 作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去年李旭亮辞去勤上光电董事长一职后,李旭亮的妻子温琦也于近日辞去了公司副董事长的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这意味着李旭亮夫妇全面退出了勤上光电的管理工作。

  继去年李旭亮辞去勤上光电董事长一职后,李旭亮的妻子温琦也于近日辞去了公司副董事长的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这意味着李旭亮夫妇全面退出了勤上光电的管理工作。

  日前,勤上光电披露公告称,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温琦、财务总监胡玄跟的书面辞职申请。

  其中,温琦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财务总监胡玄跟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勤上光电2014年报显示,李旭亮和温琦通过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勤上光电27.22%股份,而温琦单独还持有1.11%勤上光电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李旭亮和温琦为勤上光电的创业元老,温琦自2000年起就在勤上光电任职,温琦在去年7月14日被选举为副董事长,任期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即2016年12月8日结束,此番辞职,意味着温琦任期未满一年就闪辞了。

  勤上光电的财务总监一职也出现频繁换人现象。资料显示,2013年9月,时任勤上光电财务总监毛晓斌辞职,由现任财务总监胡玄跟接任,胡玄跟的任期届满也在2016年12月8日,这意味着,胡玄跟也在任期未满就提前辞职了。

  4月29日,勤上光电披露年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6亿元,同比下降21%,净利润1229万元,同比下降8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亏损1380万元,同比大幅下降114%。

  对于净利润大幅下滑,勤上光电解释,尽管半导体照明行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节能环保行业,但企业之间为抢夺市场份额,白热化竞争激烈,价格战和品牌渠道争夺逐步上演,使得企业利润下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