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不见不散BV310智能LED蓝牙音箱正式上市

2015-04-28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生活的智能化,更需要我们自己找到其中的情调。不见不散2015年首款新品BV310智能LED蓝牙音箱现已正式上市,其绚丽的智能LED灯光,加上震撼的音质,耳听世界,眼看天籁,让生活充满情调。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生活的智能化,更需要我们自己找到其中的情调。不见不散2015年首款新品BV310智能LED蓝牙音箱现已正式上市,其绚丽的智能LED灯光,加上震撼的音质,耳听世界,眼看天籁,让生活充满情调。

  耳听世界 眼看天籁

  内置标准RGB三基色LED硬件转换灯光色彩,通过软件调控色彩转换节奏;内置的智能LED灯,预设三种模式,情调呼吸模式、动感节奏模式、温馨色彩模式,用耳朵聆听世界最美妙的音乐,用眼睛观看天籁的音符。

  震撼音质 专业技术

  独立研发专利单音圈悬吊式喇叭,其独特的悬浮振膜,加上大冲程式喇叭,与高性能钕磁,音箱低频震撼,音色纯净,音频动态表现更为灵敏,专业的技术,打造震撼的音质。

  震撼低频 听觉盛筵

  内置无源被动盆采用锌合金固定支架+锌合金喇叭支架增强喇叭稳定性,减少喇叭运行时带来的震动,在节奏强劲的低频输出时,能保证整体的稳定性,使低频更加浑厚澎湃,尽享听觉的盛筵。

  精湛工艺 艺术美感

  外观形态结合人体工学设计,圆润的外观,适合握捏的圆柱形态,加上清新靓丽的配色,配合精湛的工艺处理,呈现出现代工业艺术设计的美感。

  智能管控 电量显示

  内置1600mAh无记忆体效应锂电池,快速充电,高循环使用寿命;在内设置了电源智能管理模块,诊断识别非工作状态,自行进入省电模式。支持手机显示音箱电量,智能的管理,使用更便利。

  蓝牙4.0 快速省电

  内置4.0版本蓝牙技术,在提升传输距离的基础上,传输速度相对更快,而蓝牙4.0所具备的更低耗省电的特性,让同等容量的电池在使用时更为持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