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达照明: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2,349.51万

2015-04-24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金达照明(831290)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495,070.95元,同比增长1.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768,639.69元,同比下降17.82%;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 2,682.61 万元和 2,090.48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 2.04%和-5.54%。

  昨日,金达照明(831290)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495,070.95元,同比增长1.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768,639.69元,同比下降17.82%;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 2,682.61 万元和 2,090.48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 2.04%和-5.54%。

  公告称,2014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规模略微上涨,主要系各系列产品销售彼此增减变动共同影响的结果。由于公司所处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以及下游市场低迷的影响,公司主要系列产品如工程灯、尊贵系列、奢华系列以及简约系列销售规模有所下降,但是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公司定位大众化的花瓶、果盘、水杯、烟灰缸等家居装饰的配件系列产品销售规模大幅上升,进而拉动整体销售规模小幅上升。而对利润构成和现金流分析,可以看出有两项变化较大,一是公司管理费用增长 22.49%,主要系公司支付管理人员的薪酬以及固定资产资产增加导致的累计折旧增加所致;二是公司财务费用增长 31.61%,主要系 2014 年公司借款增加导致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据悉,金达照明于2014年1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金达照明的主要产品为水晶灯,具体产品有吊灯、台灯、壁灯、落地灯和吸顶灯等,水晶灯按照其功能及特点可分为工程灯、尊贵系列、奢华系列、简约系列及配件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酒店工程、家居装饰及各类大型建筑等商业照明领域。

  近年来,灯饰照明主流款式逐渐由设计简单的传统灯饰向优质新款的现代转变。一方面源于人们对居家生活质量的要求在提高,对客厅、卧室的灯饰设计风格上更注重明灯饰照明功能与外形美观相结合,优雅的欧式设计水晶灯饰及装置在市场上日趋流行;另一方面,饭店、宾馆、酒店等商务休闲场所的不断发展使得其对于装饰灯具的品质要求更日趋精致、典雅,对于水晶灯饰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