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看看这些多才多艺的智能灯泡:还能当投影仪

2015-04-24 作者: 来源:trustedreview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手机遥控、多色彩已然是基础配置,一些厂商正在为它们加入更多功能,以实现复合式的使用体验。

  智能灯泡作为一种常见的智能家居设备,正以更加多样化的形态发展着。手机遥控、多色彩已然是基础配置,一些厂商正在为它们加入更多功能,以实现复合式的使用体验。下面,就来看看目前市场中最多才多艺的新型智能灯泡们。

  1. Misfit Bolt

  参考价格:约310元

看看这些多才多艺的智能灯泡:还能当投影仪

  Misfit是知名的运动监测设备制造商,其最新产品Bolt灯泡,自然也是极具特色的。首先,这是一颗13W的LED灯泡,支持标准接口,拥有多种色彩效果。其次,Misfit Bolt能够与Misfit Flash运动监测器联动,控制灯泡亮度或是开关,甚至可以根据睡眠数据来实现自动光照调节。

  2. Flyte

  参考价格:待定

看看这些多才多艺的智能灯泡:还能当投影仪

  Flyte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了磁悬浮技术,使得灯泡可以悬停于空中,看上去十分酷。另外,它使用无线基站供电,还能够为兼容标准的手机无线充电。

  3. MiPow PLAYBULB Garden

  参考价格:约300元

看看这些多才多艺的智能灯泡:还能当投影仪

  MiPow PLAYBULB Garden是一款支持IP65防水、内置650mAh的锂电池、并支持太阳能充电,吸收足够的光线可实现20小时照明,同时在天黑时自动开启、天亮自动关闭,非常智能。有趣的是,多个MiPow PLAYBULB Garden灯泡可以联动,实现多样化的附加照明效果,比如蜡烛模式。

  4. LIFX White 800

  参考价格:约248元  

看看这些多才多艺的智能灯泡:还能当投影仪

  LIFX White 800的特色在于不需要Hub,可直接连接WIFI路由器并由手机控制。另外,由于它采用了高通处理器,可兼容高通的AllSeen和AllJoyn平台,实现更广泛的连接性。

  5. Beam

  参考价格:约2660元

看看这些多才多艺的智能灯泡:还能当投影仪

  作为一款灯泡,Beam显然有些过于昂贵;不过,它其实还是一款投影仪。它支持蓝牙4.0及WIFI连接,兼容AirPlay和Miracast等无线传输标准,拥有854*480像素的投影分辨率和100流明亮度,投射出120英寸的影像。有了它,只需将手机流媒体传输到Beam上,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看电影电视剧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