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睡眠伴侣”,告别睡不好状态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睡眠伴侣”是法国照明设备制造公司Holi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智能灯—Sleep Companion,之所以称为LED“睡眠伴侣”,是因为其内置了20个发出不同颜色与光强的LED灯。

  身体亚健康,老是睡不好?每天睡很长时间,可是还是觉得很困?睡眠质量不高,容易做噩梦或者惊醒?有了LED“睡眠伴侣”,这都不是事儿。

  据调查显示,光线对人的睡眠质量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情况下,人们感觉睡眠质量不高就是因为没有一个适合睡眠的光线。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照明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开发研制了能够改善睡眠的智能灯产品,这就是我们所说的LED“睡眠伴侣”。

  LED“睡眠伴侣”是法国照明设备制造公司Holi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智能灯—Sleep Companion,之所以称为LED“睡眠伴侣”,是因为其内置了20个发出不同颜色与光强的LED灯。这款灯不仅能发出多样的色彩提供照明,还可以为用户打造优质的睡眠光线,通过光线环境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休息,提高睡眠质量。

  Sleep Companion跟其它的智能灯一样,可以通过手机操控。用手机打开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中调整灯的照明时间以及照明亮度,人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适宜的睡眠光线来调整,与用户的生理节奏相配合,从而充分保障用户的睡眠质量。

  单从以上方面来看,这款LED“睡眠伴侣”还没什么奇妙之处。实际上,这款只能等最为精妙的部分就是:通过应用程序的设置,其可以在用户睡觉或者醒来的时候模仿日落和日出时的光线,让用户的身体能够更快的适应生活节奏,保障睡眠质量。也就是说,如果用户设定的闹钟是早上8点,那么Sleep Companion会在早上7点30的时候发出蓝色的光,然后在八点的时候达到最大光亮,也就是发出讯号,用户该起床了,睡眠时间结束。而且Sleep Companion发出的蓝光还能防止人体内褪黑素的产生。

  据悉,Sleep Companion技术最初是被应用在航天领域的,供宇航员使用,让宇航员能够有规律的作息时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