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全周光日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全周光日光灯,为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全周光日光灯

  申报单位:

  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 全周光日光灯,专利201410808609.1 ,利用LED为光源,包括有玻璃导光粉管,LED全周发光体,金属灯头,粉管具有真空保护,无汞污染,绿色环保,价格低廉到人民币10 元以内,寿命长,高功率因数,显色指数高,光的利用率高,实现全周发光等特点,是新一代的LED日光灯光源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3W

  色温:6000~6500K

  显色指数:Ra≥80

  光通量:1630LM

  使用电压:85~265V50/60Hz

  使用环境:-30~45°C

  规格:Φ26x1200mm

  使用寿命:3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常规LED日光灯使用铝塑结构,成本高,光的利用率低,只有一半的发光效率,体积重,光效低,功率大。

  LED全周光日光灯,外形与常规的日光灯相似,实现360?°全周发光,利用玻璃真空结构,管壁导光粉涂层,光的利用率高,功率小,重量轻?,造价低。

  经济评价分析:

  一.普通的日光灯管:

  ①普通T8日光灯管600mm的功耗是28W×千瓦小时一度电×每天工作时间15h×600条日光灯管×365天×每度电按9毛=一年的电费82782元。

  ②普通T8日光灯管1200mm的功耗是44W×千瓦小时一度电×每天工作时间15h×1300条日光灯管×365天×每度电按9毛=一年的电费281853元。

  ③一年的维护费用:更换灯泡,启辉器,镇流器等大约需要37000元。

  ④一条600mm普通日光灯成本按6元计算,1200mm?的按8元计算。镇流器+启辉器按5元计算。

  ⑤普通日光灯管的投资费用600条×6元+1300条×8元+1900个镇流器×5元=23500元。

  二.LED日光灯管:

  ①T8-LED日光灯管8w×0.001×15×600×365×0.9=23652元电费

  ②T8-LED日光灯管16w×0.001×15×1300×365×0.9=102492元电费

  ③三年没有任何维护费用。

  ④一条LED灯管600mm按95元计算,1200mm按155元计算。

  ⑤T8–LED日光灯管投资费用600条×95元+1300条×155元=258500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利用玻璃真空工艺,LED?全周阵列发光体通过导光粉涂层防炫目装置,实现了日光灯管全周发光,外观与传统的日光灯媲美,配接高功率因数恒流电源,,产品内部真空,填充保护气体,实现长寿命,效率高,价格低廉的新一代环保照明产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泛运用于家居,办公室及公共场所照明

  评价意见:产品启动快,无频闪,无噪音,功率小?节能效率高,安装方便。

  获奖、专利情况:

  201410808609.1

  申报单位介绍:

  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LED新型照明、太阳能供电设备、LED配件等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