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杜肯大学升级LED照明 获universitya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03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位于匹兹堡的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升级LED照明获得了成效,高效的固态照明产品为该学校提供了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有很好的节能成效,杜肯大学因而获得了universitya奖项。

  位于匹兹堡的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升级LED照明获得了成效,高效的固态照明产品为该学校提供了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有很好的节能成效,杜肯大学因而获得了universitya奖项。

  杜肯大学的照明升级包括办公室、图书馆、走廊等区域,据工作人员介绍,新的LED照明让室内的照明环境更具活力和吸引力,LED的照明效果也接近日光照明,学生在图书馆也有更好的阅读环境。

  学校升级的LED灯不仅具有时尚的外观,照明的功能性也要强于之前的荧光灯,新的LED灯设计了光导基带,可以提供更加均匀的照明效果,可调节照明角度的设计也能提供更加实用的照明。

  杜肯大学图书馆此前使用的500多盏荧光灯功率超过37千瓦,而新升级的110盏LED灯则只有5千瓦的能耗,有很明显的节能效果,全校升级的LED灯可以带来可观的节能成效。杜肯大学的执行董事罗德(Rod Dobish)表示,LED照明升级是该校可持续发展的举措之一,杜肯还将继续按照计划为环境保护做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