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会变色的灯泡不稀奇 适配环境颜色真稀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31 作者: 来源: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会变色的灯泡可能并不稀奇,但通过挤压就可与周围环境变成一样颜色的灯泡你造吗?

  

会变色的灯泡可能并不稀奇 适配环境颜色真稀奇

  匹配颜色 原来如此简单

  会变色的灯泡可能并不稀奇,但通过挤压就可与周围环境变成一样颜色的灯泡你造吗?

  一家名为PEGA的公司设计了一款聪明的手提灯,几乎可与周围任何对讲匹配颜色,无论是模拟杂志上的配色方案还是你室内植物新鲜的绿叶,只要是能够吸引你的颜色,通过挤压ColorUp灯,它就会立即调整成与匹配对讲相同的颜色。

  之所以可以做到这样,是因为在灯泡的底座上配备了一个小摄像头,其周围被白色的LED灯包围。当软硅胶灯泡顶部受到挤压时,LED灯与摄像头来判定被识别物体的颜色,从而灯的微处理器通过这些信息来调整内部的红/绿/蓝/白的信息。通过你的挤压,颜色在短时间内匹配完成。

  ColorUp至今已经发展了几年了,PEGA已经平衡了尺寸、电池寿命、亮度三者的关系,虽然定价和供货信息还没有表露出来,但在该公司的官网上却显示该产品将在2014年底前完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