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5美国纽约国际照明展览会简介

2015-03-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纽约国际照明展览会(LIGHT FAIR INTERNATIONAL)是目前美国境内规模最大,参观者最为集中的国际照明展,同期召开世界上知名的专业照明会议。该展会参展商与采购商的专业水平很高,展会专业技术强,展示的产品质量高,是世界上知名的建筑商业照明展(家庭用灯和节日用灯除外)。

  届数:第26届

  时间:2015年5月5-7日

  地点:纽约贾维茨中心(JAVITS CENTER)

  数据:23709名观众,600家企业,200000平方英尺

  主办:美国北美照明工程协会和国际照明设计协会

  美国纽约国际照明展览会(LIGHT FAIR INTERNATIONAL)是目前美国境内规模最大,参观者最为集中的国际照明展,同期召开世界上知名的专业照明会议。该展会参展商与采购商的专业水平很高,展会专业技术强,展示的产品质量高,是世界上知名的建筑商业照明展(家庭用灯和节日用灯除外)。该展会为展商提供了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和新服务的平台,并有助于企业了解到当今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该展也为展商和客商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合作的机会。2015年主办方预计将吸引超过28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专业人士,他们主要来自照明,建筑,设计,工程,能源,设施等相关行业。2015年有来自71个国家及美国本土50个州的企业参展,美国以外的参展企业约占总数的四分之一,参展国家有德国、意大利、中国、加拿大、日本、阿联酋、瑞典、荷兰、英国等。很多知名企业均参展,并占据显著位置,如PHILIPS、GE、OSRAM SYLVANIA、CREE、TOSHIBA、COOPER、NICHIA等。本次国际站组织该展会的商务考察团,帮助您了解当今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且更深入的了解美国当地照明市场。

  参展范围:商业照明、装饰照明、专业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LED光源及灯具、LED驱动及控制、照明附配件、模块及电源灯等。

  高级商务考察团行程A:7天+签证

  高级商务考察团行程B:5天+签证

  观展费用:欢迎来电来函详询

  联系人:陈 旖 旎 / 王 盛 毅

  手机:158 7652 0570 / 138 2448 6790

  固话:020 8502 3706 E-mail: info@lightstrade.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B座2616室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