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背光源,与您相约CITE2015

2015-03-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前,从全球范围看,平板显示产业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但是,中国大陆平板显示企业在生产规模、技术创新、产业配套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存在着一定差距。工信部、发改委针对我国新型显示产业推进“三年行动”计划,推动企业加速掌握LTPS和Oxide背板规模生产技术,推动TFT-LCD向高分辨率、低功耗、窄边框等方向发展,实现产品结构调整。

  当前,从全球范围看,平板显示产业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但是,中国大陆平板显示企业在生产规模、技术创新、产业配套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存在着一定差距。工信部、发改委针对我国新型显示产业推进“三年行动”计划,推动企业加速掌握LTPS和Oxide背板规模生产技术,推动TFT-LCD向高分辨率、低功耗、窄边框等方向发展,实现产品结构调整。突破AMOLED背板、蒸镀和封装等关键工艺技术,实现AMOLED面板量产和柔性显示等新型应用,强化前瞻技术研究,布局全息、激光等显示技术以及碳基、量子点等新型显示材料领域。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的指导下,由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CITE2015)、2015中国(国际)触摸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4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博士将在论坛现场与您分享晶科在LED背光源领域及手机闪光灯照明方面的成功技术和经验,欢迎届时到会参加!同时,晶科将在展会现场(展位号:1E015)发布最新背光源及闪光灯产品。

  据了解,晶科电子利用白光芯片技术:晶圆级制程,无金线封装工艺,涂覆好荧光粉的LED芯片,用SMT法直接焊接到的线路基板上,推出了高可靠性的侧发光背光封装器件4014、7020,直下式背光器件3030。其中,3030 ,可优化芯片以及改善散热通道,脉冲电流由400mA提升至600mA。7020,优化芯片以及改善散热通道,脉冲电流由120mA提升至160mA。4014,优化芯片以及支架材料,脉冲电流由120mA提升至150mA。目前,晶科电子主营大尺寸背光,产品已经成功进入TCL、创维、海信、长虹等主流电视机厂家的供应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