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功LED灯具首选晶科光组件,为您私人订制每一件

2015-03-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成功男士的背后有一位成功的女士,成功灯具设计的背后有晶科光组件。晶科光组件,LED灯具必备的光源品牌。根据不同灯具的特性,设计出能体现灯具特性的个性化规格,为您私人订制属于您自己的LED灯具。

  成功男士的背后有一位成功的女士,成功灯具设计的背后有晶科光组件。晶科光组件,LED灯具必备的光源品牌。根据不同灯具的特性,设计出能体现灯具特性的个性化规格,为您私人订制属于您自己的LED灯具。

  很多人都会认为,光不都是一样的吗,为什么还要私人订制呢。其实光还是有差别的,我们物理学的色谱,有长光也有短光。就像人跟植物需要的光在以前确实是没有区别的,但有了光谱分析技术后,我们的农业专家就可以去研究每种作物在不同光谱之下的生长情况,从而分析什么样的光谱更适合植物生长。通过LED标准光组件的LED调光可以完成日照轨迹、强度、光谱等变化,从而针对每种作物生长所需的不同光照条件,提供最适合的照明环境,达到缩短作物生长周期或提供单位面积的产量的目的。

  基于此,灯具设计师需根据不同场合设计不同的灯具,而其配套的定制化光源——标准光组件也就应用而生。晶科电子作为广东省LED标准光组件层级一和层级二产品开发的带头单位,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一系列方便灯具厂商应用的室内光组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有天花灯系列、HV系列、筒灯\吸顶灯系列,主要用于室内照明。同时在配光、散热、电源驱动

  都为应用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步到位的产品服务方案。

  表面采用黑色阳极氧化处理,散热性优异;采用APT高可靠性COB光源,光效大于100lm/w,显色指数大于80;连接器件及光学器件均采用UL94V-0阻燃PC材料精密注塑成型;固定器件采用合金铝材旋卡式结构设计,高档美观、抗UV。

  采用HV5630光源,显指80,光效达120lm/w;电源集成设计,无需电解电容、变压器等元件,支持电压AC180-240V 50/60Hz直接输入;高PFC及高效率控制IC;结构简单,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产品规格。

  筒灯光组件产品有EMC3030光源系列与COB光源系列,底座运用涡流对流散热技术设计涡流气孔,标准接口易互换;两种光源搭配,帮助客户解决不同照明需求与设计环境要求。

  晶科电子将于6月9-12日在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展位号:10.2馆A01)推出最新光组件产品,方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司产品。更多精品,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