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质监局曝光消防应急灯不合格名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16 作者: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通报2014年广东省消防应急灯具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1.33%。

  12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通报2014年广东省消防应急灯具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1.33%。

  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江门、顺德区、厦门等8个地市52家企业生产的消防应急灯具产品75批次(生产领域23批次,使用领域52批次),依据GB17945-2010《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对消防应急灯具的消防应急灯具的基本功能试验、充、放电试验、接地电阻试验和外壳防护等级试验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16批次(生产领域3批次,使用领域13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1.33%(生产领域为13.04%,使用领域为25%),涉及基本功能试验、充、放电试验、接地电阻试验和外壳防护等级试验等4个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