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硕推出世界第一个专为Android打造氙气闪光灯

2015-03-1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于CES 2015发布的华硕Zenfone 2近日正式在台湾上市,而同时亮相的还有一款可以和ZenFone 2配合使用的外接氙气闪光灯配件Lolli Flash。这款配件通过USB OTG方式连接,可以为智能手机带来额外400倍的闪光灯照明强度,可以贴在手机背后并通过micro USB接口供电来在拍照时进行补光。

  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都开始使用LED闪关灯,而对于老用户来说是不是特别怀念当年照明效果非常出色的氙气闪光灯呢?现在,华硕提供了一个这样的选择,号称是世界第一个专为Android打造的外接氙气闪光灯。

  

  

  于CES 2015发布的华硕Zenfone 2近日正式在台湾上市,而同时亮相的还有一款可以和ZenFone 2配合使用的外接氙气闪光灯配件Lolli Flash。这款配件通过USB OTG方式连接,可以为智能手机带来额外400倍的闪光灯照明强度,可以贴在手机背后并通过micro USB接口供电来在拍照时进行补光。不过目前华硕并没有透露更多这款外接氙气闪光灯配件的信息,包括价格、上市时间以及是否支持华硕之外的Android系统手机。

  

  

  Lolli Flash的外型就像圆形的棒棒糖,内置独立电池直接通过耳机接口与智能手机连接。与之前联想发布的自拍环VIBEXtension相比,Lolli Flash不会与手机之间进行数据通讯,只是在用户拍照、尤其是自拍的时候提供照明功能。LolliFlash具备两颗不同色温的LED灯泡,与某些手机上的双色温LED闪光灯类似。两款闪光灯都可以附着在手机前后来进行拍照或者自拍,也可以单独使用进行特殊的布光。

  

  华硕Lolli Flash外接闪光灯拥有五种颜色版本,并且还额外提供了红色、黄色和蓝色的滤镜。目前华硕还没有公布这款产品的售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