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日电子募资6.5亿“补血偿债”

2015-03-11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福日电子今日发布增发方案并复牌。公司计划向包括间接控股股东福建省信息集团在内的多名对象发行7555万股,募资约6.5亿,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借款。

  福日电子今日发布增发方案并复牌。公司计划向包括间接控股股东福建省信息集团在内的多名对象发行7555万股,募资约6.5亿,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借款。

  福日电子此次增发价格定为8.65元/股。其中,福建省国资委旗下的福建省信息集团计划以现金7569万元认购875万股。此外,福建新一代信息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福州兴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大华基金拟设立的平安大华永智1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王敏桦、胡红湘等对象认购其余股份。

  其中,认购量最大的为新一代创投将认购2200万股,自然人王敏桦认购1730万股,另外永智1号和自然人胡红湘分别认购1150万股。方案显示,新一代创投由37位合伙人合计出资额4.01亿元,福建兴正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其普通合伙人,占出资比12.47%。其余的LP中,以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占比为高,认缴出资额分别为1亿元和5000万元,占比24.94%、12.47%。其余LP的出资占比均在1%至4%之间。

  此次所募资金中的4.6亿元将用于偿还借款,剩余1.94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福日电子目前经营范围:计算机硬件及外围设备、软件及系统集成、微电子、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的制造、销售;照明灯具,光电材料、器件及其应用(配套)产品,移动通信终端(含手提电话等),电力设备及其自动化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光电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和服务;光电照明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信息技术服务;对外贸易;光学玻璃及玻璃纤维、工程塑料、轻工产品、纺织品、服装的加工、销售;电力设备及器材、电工设备及器材、机械设备、五金、仪器仪表、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矿产品(不含煤炭)、百货、饲料(不含添加剂)的销售;对节能项目的投资;节能技术开发与服务,合同能源管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