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扬州LED路灯“点亮非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04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日前获悉,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国家“点亮非洲”项目,为非洲地区国家提供数万套LED路灯。

  记者日前获悉,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国家“点亮非洲”项目,为非洲地区国家提供数万套LED路灯。

  目前,非洲很多国家的通电率低,农村基本处于无灯状态,夜晚出行是个大难题,当地人们盼灯的愿望十分迫切。“点亮非洲”是国家发改委为应对气候变化进行的国家级援非项目,是中非科技合作重点之一。

  “点亮非洲”项目使用了数万套史福特ZD920LED模组道路灯,与普通高压钠灯相比,ZD920LED模组道路灯节能率在60%左右,且光线柔和,显色性好;另外,史福特LED路灯正常的使用寿命在4万至5万个小时,且保质期长,有效节约了维护成本,另外LED光源不含有害金属汞,报废时有效降低了对环境造成的危害。

  史福特LED路灯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提升非洲居民的生活水平,改善当地的交通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