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真正的智能LED灯泡:无需联网就能调亮度

2015-03-02 作者: 来源:geeky-gadget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照明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全球许多照明厂不仅投入LED照明领域,也看好未来物联网产业商机,纷纷发展智能照明应用,推出智能LED灯泡,如飞利浦Hue、LIFX智能LED灯泡、三星联网智能LED灯泡等等。

  随着LED照明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全球许多照明厂不仅投入LED照明领域,也看好未来物联网产业商机,纷纷发展智能照明应用,推出智能LED灯泡,如飞利浦Hue、LIFX智能LED灯泡、三星联网智能LED灯泡等等。

  不过,即便智能LED灯泡能利用安全警示功能、千万种色彩选择等噱头吸引使用者上门,还是不免有人略嫌麻烦,毕竟操控灯泡需要透过网络,还要用智能行动装置下载应用程序操作,太“智能”的同时也显得复杂了些。而这款宣称“更智能”的LED灯泡Nanoleaf Bloom,则不需要调光器就能调节光暗,不仅节能省电,使用还更轻松便利。

  Nanoleaf Bloom LED灯泡装有33颗全周光LED灯,利用既有的一般灯泡开关切换即能控制亮度,不需额外安装任何硬设备,也不用下载特定App操控。透过灯泡内建的微处理器,能辨识用户切换开关的指令,控制与锁定希望亮度。也就是说,按下开启后,灯泡会逐渐转亮,在到达想要的亮度时,只要迅速按下“关/开”,就能锁定亮度。此外,Nanoleaf Bloom LED灯泡还有夜间模式,仅消耗0.5W电力便可达5%亮度。

  Nanoleaf联合创始人Tom Rodinger表示,Nanoleaf Bloom LED灯泡以最便利的方式省下更多能源,透过这种别具意义的创意产品,为爱护地球发挥最大节能效益。

  Nanoleaf Bloom LED灯泡的照明输出能力可达1200流明,发光效率每瓦120流明;色温3000K,演色性为80,使用寿命长达3万小时。至于价格方面,在Kickstarter上赞助一颗Nanoleaf Bloom 10W灯泡是4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元),价格虽较智能LED联网灯泡便宜,却也比非智能LED灯泡稍高一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