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最新报告】全球LED照明市场分析及趋势预测

2015-02-28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以来,普通照明的全球市场为595亿美元,其中,LED灯具占三分之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功绩,因为两年前LED灯具的市场渗透率还不到1%。

  Strategies Unlimited最新报告《全球灯具:2014年照明市场分析和预测》中指出,LED灯具显示出诱人的市场前景是毫无疑问的,今年以来,普通照明的全球市场为595亿美元,其中,LED灯具占三分之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功绩,因为两年前LED灯具的市场渗透率还不到1%。

  紧凑型荧光灯(CFL)也曾经是一个颠覆性的技术,但它花了超过20年的时间才达到可观的市场占有率。

  灯具全球市场 

  上图显示了全球灯具市场的构成,北美、中国和西欧贡献的出货量最多。

  其中,LED照明在中国市场能看到巨大的牵引力,曾经纯粹的传统照明厂商被迫以生产LED照明,原因或是由于需求增加、或是不改变就面临整合或关停的危险。

  北美地区在全球LED照明市场占据大份额通常是因为产品平均销售价格(ASP)较低和消费者偏好较高的光质量要求。

  日本一直走在采取节能实践的前沿,尤其是受福岛地震的影响。

  至于西欧,因其具有严格的节能减排目标,因为欧洲的20/20/20气候变化的积极性和高能源成本,在该地区,LED产品即使在高价位也有利于被采用。

  随着在发展中地区城市化进程的增加,预计在新建筑中安装的LED灯具将增加。

  上图给出了全球LED灯具预测,Strategies Unlimited预测LED灯具从2014年到2022年将保持平均11%的年增长量。另外,Strategies Unlimited还预测在同期高强度放电(HID)和白炽灯下降最快,年平均下降分别为14%和10%。

  展望LED灯具

  LED灯具随着时间的推移效率也将提高,期望材料清单,如热管理组件、光学、LED封装会随着时间单价降低。LED灯具平均销售价格下降将会进一步增加其市场渗透。

  LED灯具可以依靠集成或非集成光源。非集成的解决方案灯具具有可取出并更换的灯/管;集成的灯具可能有模块代替灯泡/管。非集成的灯具可能因其更舒适、熟悉的外观技术形式而吸引用户;然而,从长远来看,集成灯具能提供更高的光质量和更长的寿命。

  一些LED灯具的外形似乎已经具有良好的牵引力,长期以来,LED筒灯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产品的可信度,如果将电量热消耗、节省能源和维护成本费用都考虑在内,在大多数应用中它们的回报期通常为一到两年。LED荧光灯凹形反光槽在长期使用后仍需克服光质量一致性问题,然而,由于平均销售价格下降,LED灯具能够满足并超越流明输出和光品质方面的照明要求,我们期待再一次的LED照明渗透率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