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3万盏LED路灯 照亮火炬区

2015-02-13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LED照明产业发展工业会议精神,加快以LED照明为主的绿色照明产业发展,在2014年火炬区十大民生实事中,该区已经完成全区10300盏的LED路灯节能改造。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LED照明产业发展工业会议精神,加快以LED照明为主的绿色照明产业发展,在2014年火炬区十大民生实事中,该区已经完成全区10300盏的LED路灯节能改造。同时通过建立节能智能化管理系统,该区还实现了对LED路灯的实时监控,节能控制。下一步,该区还计划启动7200盏街灯进行LED节能改造。

  根据《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的要求,在2014年火炬区十大民生实事中,计划完成对全区约10000盏的传统路灯实施LED路灯节能改造,最终共计完成改造10300盏,新装路灯约600盏,其中2014年完成新装和改造约3200盏。所用LED路灯灯具符合《广东省LED路灯地方标准》并在《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推荐采购产品目录》范围内。经过检测机构检测和能源审计,单灯节电率超过65%。

  为实现对路灯改造节能的远程实时监控,全面了解节能效果和道路照明状况,也为了体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火炬区的节能改造项目实施增加节能智能化管理系统。系统包括计算机服务器系统、道路端的监控子站和监控节点三部分组成。监控子站安放在每条路段,负责与服务器系统通信。监控节点安放在每台LED路灯内部,节点间采用有线数据传输,通过铺设的网线与监控子站进行通信。

  据介绍,通过路灯节能智能化管理系统,可以对选定路段的路灯进行全控,也可以单独对任意路灯实现点控功能,具有灵活的开关控制功能。同时还可以以灵活的定时控制策略,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路灯位置显示,以及智能查询、故障报警、精确定位,最终让LED路灯更为节能。

  而下一步火炬区将对联富、六和、张家边、城东、海滨5个社区内33个小区共计约7200盏(总功率约为256KW)街灯进行LED节能改造。目前施工图设计、预算审核等工作已完成,现按规定办理相关施工前期手续,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完成相关的改造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