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磁悬浮LED台灯 彰显神奇魔幻效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是由Eindhoven设计学院的设计师Angela Jansen与工程师Ger Jansen合作开发的磁悬浮台灯Light Light。它内置电磁悬装置通电后,上层灯罩可以悬浮空中,而LED灯则安装在下层灯罩的圆周上,灯光从断层照射出来,照明本身利用的是LED灯和镜子的组合,达到了神奇的魔幻效果。

  这是由Eindhoven设计学院的设计师Angela Jansen与工程师Ger Jansen合作开发的磁悬浮台灯Light Light。它内置电磁悬装置通电后,上层灯罩可以悬浮空中,而LED灯则安装在下层灯罩的圆周上,灯光从断层照射出来,照明本身利用的是LED灯和镜子的组合,达到了神奇的魔幻效果。

  不过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稍微小心一点,因为大幅度的偏离底座,Light Light的灯罩将会失去磁力而坠落。因此,还是要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安静的去欣赏就好了。另外,据悉这款台灯无论是磁力还是LED照明部分,都非常省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