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设计”LED灯获美国IES特别提名

2015-02-04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来自美国Green Creative 公司的BR30 Cloud LED(BR30 “云设计”LED帕灯)日前获得了美国照明工程协会 IES特别提名,以肯定其独特的结构设计和创新对照明行业的推动。

  来自美国Green Creative 公司的BR30 Cloud LED(BR30 “云设计”LED帕灯)日前获得了美国照明工程协会 IES特别提名,以肯定其独特的结构设计和创新对照明行业的推动。

  BR30“云设计”LED帕灯采用全新的透空轻体化灯体结构,在保持传统帕灯外观的同时,仅使用两侧支撑结构支持灯头发光部分,其重量为100克,相对GREEN CREATIVE公司老款BR30帕灯降低了65%的重量。这一系列灯泡已经开售,在亚马逊网站,7.5W、650流明的灯泡售价11.98美元,可调光、8W、可替代65W 、710 流明售价13.98美元,可调光、8W、可替代65W 、685流明售价14.99美元。

  这款灯的设计虽然看起来有点怪,但并没有阻碍它能提供可靠的价值。

  设计:灯的LED“浮”在基座上方,有助于减少生产所需的材料,使得它更便宜、更轻盈,也有助于灯泡散热管理,类似于飞利浦SlimStyle BR30。

  规格:2700K的云LED亮度为650流明,在实验室实测时,得分更高。

  高效率:8瓦的功耗比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BR30都低。

  色温选择:有四种色温。

  值得关注,仅为13美元,处于LED泛光灯价格范围的低端。

  小编点评:

  亮点:云LED无论在亮度和效率都能荣登优秀LED灯泡产品排行榜,独特的设计能确保散热效果。

  弱点:云LED的显色性较弱,在调光时会有一点闪烁。

  综合:对普通用户而言,云LED提供了可靠的价值,重要指数方面都能满足需求。

  特性1:采用全新的透空轻体化灯体结构,在保持传统帕灯外观的同时,仅使用两侧支撑结构支持灯头发光部分;

  特性2:光效为每瓦81流明;

  特性3:支持调光功能,提供2400K,2700K,3000K,4000K色温。

  绿色创意BR30云LED看起来像出自星际迷航,极具未来范的前瞻性构造,非常可靠的定向照明选择,13美元(比GE更便宜5美元)是一个很大的诱惑点。“BR30云设计LED帕灯不仅仅是在设计上非常独特,”GREEN CREATIVE公司负责人Cole Zucker表示,“它使用的材料相对我们传统的BR30帕灯少了35%,同时将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光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BR30“云设计”LED帕灯整灯功率为8瓦,光效为每瓦81流明,其光效相对目前美国市场上用于替换65瓦传统帕灯的同类LED产品提高了20%以上。此外,BR30“云设计”LED帕灯光还支持调光功能,提供2400K,2700K,3000K,4000K色温,显色指数大于82。整灯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可以作为传统家居,商业,工业场所的替换类光源使用。

  绿色创意云LED VS 飞利浦Slimstyle BR30 LED、GE Reveal BR30 LED、Cree BR30 LED

  与云LED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飞利浦SlimStyle BR30 LED。从比较中可以看出,云LED在每一项差不多都是“出人头地”的,两个灯泡都是声称650流明光输出,在实测中,SlimStyle居然是627流明,而云LED更是达710流明,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云LED只有8瓦的功率消耗也很“给力”,在实测中,已近90流明每瓦,可算是最有效的BR30。不过,云LED的显色性一项给分较低,80左右的显色性对LED灯泡来说是一个相当不起眼的数字,显然,显色性不是云LED的强项。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显色一项的赢家是GE Reveal BR30 LED,89的高分,且几乎每项指标都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熟的表现。

  另外,3年保修期也得分较低,GE Reveal BR30 LED和Cree BR30 LED都提供了10年的保证。当然,售价也较高。

  以每天点亮三小时来说,实测灯泡的耗电量7.8瓦,即每个灯泡一年的能源成本低于一美元,相比较,云LED可代替的65W白炽灯BR30每年能源成本将近8美元,65W荧光灯一年的能源花费大概在接近2美元的范围。

  灯泡的亮度也受热管理功能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LED通常具有散热片、对流风扇或某些其他形式的热管理。虽然云LED可用于调光开关使用,但在实测中,调光最多只能下降到大约7%,也不及SlimStyle BR30。

  总之,13美元的售价、亮度和效率表现优异以及各种色温可供选择,我想大多数人会选云LED作为基本家用照明,当然,我也会推荐同样价位的飞利浦SlimStyle BR30 LED,就显色性来说,GE的BR30绝对值得考虑。然而,对于一般的使用和整体来言,绿色创新的云LED是非常耀眼的新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