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袁国华夜查甘棠公园夜景灯饰亮化工程

2015-02-02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22日晚,县委书记袁国华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志明,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桂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名武的陪同下,到甘棠公园检查夜景灯饰亮化工程,推动下一步工作有效开展。他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完善优化夜景灯饰亮化工程设计方案,争取做出最好的灯光效果,努力把甘棠公园建成人民满意的公园,使其成为灵川一道亮丽的风景。

  夜幕降临,记者走进甘棠公园,只见霓虹闪烁,七彩灯光交织成一幅幅美丽的夜景。绵延不断的灯火将公园游览道路两旁的树木映照得格外葱茏,各色华灯营造出一个温馨宜人的环境,全新的视觉效果让人眼花缭乱,前来游玩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整个公园笼罩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

  当晚,袁国华一行沿着华灯交相辉映的公园游览道路,实地查看了公园的夜景灯饰亮化工程、绿化、亭台楼阁等建设成果,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就检查中发现的缺少老人步道、灯光色彩搭配不合理等问题,袁国华当场要求甘棠公园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员尽快做好整改方案并加以落实。

  袁国华要求,项目指挥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集思广益,在建设中进一步优化夜景灯饰亮化工程设计方案,设计方案要充分考虑园林效果,照射亭台楼阁的灯光要亮丽一些,照射树木的灯光要淡雅一些,使公园夜景灯饰与树木、亭台楼阁和谐相处、相映成趣,让甘棠公园在夜空下更加美丽,成为城市靓丽的风景线。

  袁国华强调,甘棠公园建设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是构建“生态灵川”、“美丽灵川”的重要支撑,有利于满足广大市民对优美城市环境的追求。甘棠公园建设指挥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一鼓作气,持续加快甘棠公园建设,使其尽快产生大的效应,尽快凸显“生态灵川”、“美丽灵川”的魅力。

  据了解,2014年甘棠公园对一期工程二、三标段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调整,同时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了北岸一期工程第一标段的建设,截至2014年底,北岸一期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已基本完工,全年园林景观工程完成投资约1350万元。甘棠公园夜景灯光工程目前已完成了第二、第三标段的夜景及公共照明灯具的调试安装工作,现在正在开展第一标段夜景部分的安装调试工作,夜景灯光工程累计完成投资510万元。甘棠公园一期工程景观建设已完成第二标段范围内的品香阁、随心亭、涵秋馆、戏台、榕荫阁五座景观建筑的主题及装修,景观建设全年累计完成投资约230万元。

  县甘棠公园建设指挥部以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