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IY时尚LED飞碟灯,用纸杯纸盘就搞定啦

2015-01-23 作者: 来源:EToday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ouis Poulsen是丹麦一家闻名全球的灯具制造商,其中PH5/50系列的飞碟灯受到大众喜爱。PH灯是由设计师Poul Henningsen设计,这种飞碟灯设计成拥有多重同轴心遮板以辐射眩光,同时只发出反射光模糊了真正的光源,将光线导向正确的方向,以提高照明工具的效率。

  Louis Poulsen是丹麦一家闻名全球的灯具制造商,其中PH5/50系列的飞碟灯受到大众喜爱。PH灯是由设计师Poul Henningsen设计,这种飞碟灯设计成拥有多重同轴心遮板以辐射眩光,同时只发出反射光模糊了真正的光源,将光线导向正确的方向,以提高照明工具的效率。

  

  这种拥有时尚质感外表,以及强大设计理念的飞碟灯价格当然不便宜,一座要价近30000新台币(人民币约5912元)!

  

  不过,RocketNews24网站研发出,只需要用纸制品就能DIY出类似PH5外型的纸飞碟灯,有兴趣(没钱)的就可以参考一下!

  一开始你需要先准备下列的物品:

  (1) 灯泡(最好是LED灯) (2) 2个纸杯(3) 1个大纸盘(4) 1大1小的纸碗(5)一把剪刀(6)一把美工刀。

  

  步骤1:在小的纸碗底部开一个纸杯大小的缺口,在洞口边剪几刀方便杯子塞入。

  

  步骤2:将纸杯以这个方向塞入。

  

  步骤3:在纸盘中心开一个纸杯大小的缺口,一样在洞口边剪几刀,将刚刚做好的纸杯&纸碗塞入。

  

  步骤4:在大的纸碗底部开纸杯大小的缺口,塞进步骤3做好的成品中。

  

  步骤5:在纸杯底部开一个可以塞进灯泡的缺口

  

  到这个步骤,应该会有长这样的纸飞碟灯。

  

  终于来到最后一个步骤,将灯座塞入,第2个纸杯底座开个洞后剪开,用来包覆灯座。

  

  锁入灯泡后就大功告成啦!(当然要记得插电)

  

  

  虽然纸制山寨版没有正版PH5飞碟灯防眩光、集中光线的功能,但是一样拥有简约的风格!更重要的是它花你不到百元钱,比PH5飞碟灯便宜太多了!远远看是不是就跟正版一样呢~ 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是纸制飞碟灯,会有灯泡过热造成烧起来的危险,选择LED灯泡比较好,不要让辛苦DIY的飞碟灯化为乌有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