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南加州诺式果园主题公园替换LED照明 主打怀旧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位于美国南加州的一座年代最早的主题公园诺氏果园(Knott’s Berry Farm)近期对其主要的景区进行了照明替换。在公园的游乐项目中,所替换的LED照明灯具不仅具备防水功能,还能抵御该地区恶劣的气候环境。

  

位于美国南加州的一座年代最早的主题公园诺氏果园(Knott’s Berry Farm)近期对其主要的景区进行了照明替换。在公园的游乐项目中,所替换的LED照明灯具不仅具备防水功能,还能抵御该地区恶劣的气候环境。在经典项目“棉矿滑道”中,所采用的LED灯具模拟出早期矿道质朴的色调,分别呈20°、40°和60°角进行照射的光束还会让滑行历程更为炫酷。而在温馨的“史努比”项目中,新的LED灯具更是营造出了80年代自然纯真的感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