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照明能提高奶牛的产奶量?这是事实!

2015-01-2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近日宣布一项研究结果,在2014年全年对本州巴里县WingAcres奶牛场的试验证明,长光照(long-daylighting,LDL)加上LED照明的方式能提高8%的产奶量。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近日宣布一项研究结果,在2014年全年对本州巴里县WingAcres奶牛场的试验证明,长光照(long-daylighting,LDL)加上LED照明的方式能提高8%的产奶量。

  我们已经看到了基于LED的固态照明(SSL)产品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越来越多。不仅被证明能用于改善室内养殖植物生长,如今这项研究表明,还能增加家禽饲养场的生产力。

  该实验由该校生物系统与农业工程系的研究人员和密歇根州牛奶生产者协会(MMPA)共同完成,试验致力于研究基于LED的LDL对牛奶产量的影响,研究表明在一年的过程中增加了8%的产量。该团队寻求实际验证LDL原则已经超过了三十年,证实畜群16~18小时暴露于15-20-FC的光,接着6~8小时低于3FC光的情况下产量更好。

  过去因传统照明的限制不能完全按照LDL原则实现生产,现在基于LED的照明加上传感器,及研究小组在100英亩牧场上创建的自动化的控制系统克服了上述挑战,精确计量的光照水平和输出、安装系统的精确控制技术准确的搭建了一个LDL环境。此外,LED照明提供显著节能以及更好的控制照明,照明能源费用下降50%(相比之前牧场谷仓使用的金属卤化物灯),再加上增加的牛奶产量,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能收回LED改造的投入。

  LED照明还能带来其他几个额外的好处,与金属卤化物灯相比,LED灯具可直接变暗提供上述的3-FC微光水平的要求。而且,LED灯具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中更加可靠,维护需求少。有趣的是,牧民也表示,奶牛似乎在照明改造后更加服帖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