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明护照”光谱仪为LED照明业务员裸奔!

2015-01-20 作者: 来源: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照明护照,LightingPassport,是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智能光谱仪。而且,生得小巧,长得好看。随身携带,随身量测。

  照明护照还有哪些超预期的功能?

  软硬件分离,一个硬件,N多应用软件。

  同一个硬件平台:照明护照,有三个版本。

  精华版——实用功能、高性价比,配合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本次脱光价特惠活动产品,5999元。

  标准版——量测功能、专业全面,配合ios或Andriod智能手机使用。无活动,价格12000元。

  旗舰版——适合多人共用、长时间频繁量测,含itouch5智能终端。无活动,价格15000元。

  基于硬件平台的N多应用软件:

  

  1)光谱精灵精华版app,SpectrumGeniusEssence(SGE),适用于照明护照

  精华版,iso版在苹果商店下载,Andriod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输入SGM/SGE查找)和豌豆荚下载。

  2)光谱精灵移动版app,SpectrumGeniusMobile(SGM),适用于照明护照标准版和旗舰版,iso版在苹果商店下载,Andriod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输入SGM/SGE查找)和豌豆荚下载。

  3)光谱精灵植物照明app(SGAL),适用于照明护照精华版、标准版和旗舰

  版,目前为免费下载,未来视具体情况而定。(建议迅速下载,上次我花了68元下光谱精灵穿透率的app,//cry)

  4)光谱精灵穿透率app,适用于照明护照精华版、标准版和旗舰版,就是

  我花了68元去苹果商店买的那个app,用于测试透光材料的反射谱和穿透率,超级实用。

  5)光谱精灵PC版,适用于电脑上使用的光谱分析软件,功能更强大。SGM

  可直接与PC版通过wifi共享数据。

  Andsoon,未来还有很多相关app开发,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和需求,也可以反馈给我们,我们将进行研究并回馈。

  此外,我想告诉你的是:

  1、无论新老客户,请及时更新您的app应用软件,定期会有新功能推出,目前SGE和SGM都已经更新到2.2.0版本。

  2、照明护照非人为损害保固一年,现在进行线上注册,可延长一年保固期,并提供一次免费完整校正(运费自付)。

  3、无论新老客户,想更好的了解和使用照明护照,可以点击SGE或SGM软件界面右上方的,了解软硬件详情和使用指南。

  4、现在,如果你有老板的微信,你可以转到朋友圈,不回复就转,转到他看到为止;如果你是老板,你需要做的就是,听听来自前线的业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声音,然后轻吐一个字: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