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明护照”光谱仪为LED照明业务员裸奔!

2015-01-20 作者: 来源: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照明护照,LightingPassport,是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智能光谱仪。而且,生得小巧,长得好看。随身携带,随身量测。

  2、企业内信息传递——准确、顺畅

  通过现场实地量测,及时传递自家产品和竞品技术信息,从销售到技术到研发到老板,从前线到支援部队到指挥部,有图有数据有真相,信息沟通不走样。迅速反应,提升服务,展现企业的专业水准和响应能力。

  

  图:数据可以通过email、smartpass、USB(ios、Android)、SDcard(Android)等方式及时分享发送给任何人。

  什么是smartpass?

  smartpass又叫易分享,是照明护照专用的光谱精灵app独有的功能,即使对方没有照明护照光谱仪,只要下载了光谱精灵app,就可以读取你所分享的量测数据。每个下载光谱精灵app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他人分享或自己分享发出5则量测数据,此后,该功能可通过两种方式获得永久使用权:1、支付128元;2、分享3则量测数据给好友。

  什么是光谱精灵?

  光谱精灵是照明护照的标配app,用于量测以上你看到的各种数据。有SGM(适用于标准版和旗舰版照明护照)和SGE(适用于精华版照明护照)两个版本,ios手机在苹果商店下载,Andriod手机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和豌豆荚下载。

  3、灯具参数规格表——专业、形象

  即便是业务人员,在配合设计师或业主时,也可以通过马上测试样品灯具得到数据,完成既专业又漂亮的灯具参数规格表,极大的减少企业内部沟通和协作成本。

  

  图:有实际量测数据的灯具参数规格表,既漂亮又专业,领先一般企业的灯参表好几条街。

  我们的陈小姐可是护照小百度哦,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呼叫,我们的讲解可是一流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