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揽获“年度创新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

2015-01-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2014年会暨颁奖盛典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揽获“2014年度创新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荣誉称号,迈兴系列高端LED酒店照明筒灯产品获得“2014年度最佳商业照明金奖”。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母公司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照明行业十大上市公司”荣誉称号,公司总裁李雳获得“2014年度照明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珈伟股份副总裁、品上照

  2015年1月15日,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民政厅及中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协办的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2014年会暨颁奖盛典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会上,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揽获“2014年度创新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荣誉称号,迈兴系列高端LED酒店照明筒灯产品获得“2014年度最佳商业照明金奖”。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母公司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照明行业十大上市公司”荣誉称号,公司总裁李雳获得“2014年度照明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珈伟股份副总裁、品上照明副总裁刘克锋获得“2014年度照明行业创新人物”荣誉。

  本次年会共分为清华研讨会、权威报告、行业论坛、圆桌对话、颁奖晚宴等环节。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月霞,小榄镇人民政府镇长林伟强,小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家浩,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燕生,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全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张玉峰,台湾国立科技大学教授萧弘清,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雳,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克锋等来自政府的领导、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近500人参加了年会。

  年会开幕仪式上,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镇长林伟强发表致辞。他指出2014年小榄镇LED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快速并初具规模,2015年小榄镇政府将助力各LED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最后他预祝此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张玉峰,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燕生,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全健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分别作了2014年度中国LED照明行业和广东LED照明企业发展报告,指出我国照明电器行业快速、持续发展,在政府政策的推动下,广东省照明产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广东省LED照明企业数量由2013年的3000家左右上升至2014年的4000余家,广东省LED照明行业产值由2013年的2811亿上升至2014年的3500亿。但同时竞争也更加激烈,2014年随之出现了十大基本事实:行业并购此起彼伏,LED企业加速布局,跑路事件频发等等。他们表示,未来LED企业要根据自身特点,回归理性,找准定位,在一些细分市场中找商机,要重视人才和技术的投入,开发各类适用不同场合应用的照明产品。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此次年会还在现场进行圆桌对话,同台为LED照明行业和企业提供智慧分享,进行思想碰撞。珈伟股份总裁李雳先生还针对“整合、变革、渠道、电商、跨界”等热点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作了个人分享。他表示,LED照明替代传统照明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在以新换旧的替换过程中,众多迹象都已表明,LED照明时代在完全替代传统照明时代之前,必先经过一次巨大的洗牌。LED照明新时代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行业已进入“资本时代”,“并购”行为的频频出现则是这个时代的特色。从客观来讲,在每一个具体并购案中,都需要因地制宜地从两个企业的自身特点及需求出发,在选择合适并购的企业之前,需要对行业、企业及人员进行深入的了解,通过多维度的摸底做足前期功课,找到满足自身战略发展的并购对象。并购仅是第一步,关键还在于并购之后如何进行资源整合。

  年会颁奖典礼上,广东省照明电器行业2014年度十大领军人物、十大上市公司、十大综合竞争力企业、十大创新人物等奖项也正式揭晓。品上照明凭借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创新的LED产品、良好的发展业绩揽获多项重量级大奖,珈伟股份副总裁、品上照明副总裁刘克锋获得“年度照明行业创新人物”,并代表品上照明领取众多荣誉牌匾。

  2014年,品上照明牵手珈伟股份后,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和创新,致力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照明产品。品上创新研发的迈兴系列高端LED商照产品,因其专利造型、突破传统沉闷的用色、防眩效果极佳、7大孔径、覆盖6W至55W的高端照明精品等优势获得了照明行业“2014年度最佳商业照明金奖”独家荣誉。在年会现场展位上,品上照明还特别展出了此项商照产品,科学完美的光学设计、优美时尚的外观造型,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优质完美的产品品质,更是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眼球,给与会者带来最完美的体验感知,获得他们高度肯定。

  品上照明此次荣获“年度创新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等评定,既是对品上照明“勇担责任,持续创新,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的一种力证,也是品上照明为“提供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和生存环境”这一使命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更加激励品上照明为众多高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市政工程提供照明解决方案,让生活更美好。

  未来,品上照明将全面打造软硬实力:对外,加强品牌立体化推广,全面梳理渠道资源,夯实市场渠道根基,加强对经销商的服务支持能力,帮助经销商做好做强;对内,加强整个公司的实力,着力打好产品规划、技术研发和服务等多方面的根基,梳理好公司的管理根基。同时,品上照明将联合珈伟股份的优势资源,全面提升品上的平台化能力。此外,品上照明还将在市场开拓、人才培育、员工关怀等多个端口发力,将经销商及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员工等共同的品上照明平台打造得更加稳固,更加美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