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将照亮21世纪

2015-01-16 作者: 来源:平安证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白炽灯泡照亮了 20 世纪,而 21 世纪将被 LED 灯照亮。 ”毋庸置疑, LED 灯正在以其绝对的优势取代白炽灯。但现在 LED 照明的渗透率还相对较低,照明市场 LED渗透率的提升潜力巨大, LED 照明产业将迎来爆发。

  “蓝光 LED”获得诺奖, LED照明产业迎来爆发

  10月7日瑞典皇家科学院将 2014 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了因发明了“高亮度蓝色发光二极管(LED)” 的日本科学家赤崎勇和天野浩以及美籍日裔科学家中村修二,以表彰他们在发现新型高效、环境友好型光源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瑞典皇家科学院在宣布今年获奖名单时说:“LED 灯的出现,使得我们在传统光源之外,找到了更持久、更节能的光源。这项发明开启了一场照明革命,白炽灯泡照亮了 20 世纪,而 21 世纪将被 LED 灯照亮。 ”毋庸置疑, LED 灯正在以其绝对的优势取代白炽灯。但现在 LED 照明的渗透率还相对较低,照明市场 LED渗透率的提升潜力巨大, LED 照明产业将迎来爆发。我们持续看好 LED 照明产业,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关 LED 照明产业链。

  苹果蓝宝石供应厂商 GTAT 提出破产保护,大中华区商机浮现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蓝宝石原料供应商及熔炼系统制造商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GTAT)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其特定的直接和间接附属公司一起,根据美国破产法第 11 章规定向新罕布什尔州的美国破产法庭提出了主动破产申请, 。股价暴跌 90%以上。 GTAT 在公告中表示,申请破产主要原因是截至 9 月底仅剩 8500 万美元现金,但即将到期的债务高达数亿美元。作为苹果的蓝宝石供应商,其破产将会使得苹果蓝宝石的供给减少,同时,经过我们在台湾地区的调研发现,苹果并没有放弃使用蓝宝石材料作为苹果手机保护材料的想法,同时也代表热交换法并非唯一技术路径。据我们在台湾产业链调查,苹果正在寻找其他的蓝宝石供货商,而大中华地区拥有一批优质的蓝宝石生产厂商及充足产能将可能成为苹果蓝宝石供应链取代 GTAT 的“第三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